最近其實很少作夢....因為平常睡的時間也不多....而且睡的也不算很好....

假日的時候都會睡到很晚....不過也是很少作夢....也有可能是我忘了吧....

不過今天倒是做了個好夢....反正夾雜很多片段....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我跟一個女孩好像是感情很好的男女朋友....然後不知道是去哪裡啦....

後來我就把我的手伸出來....要她牽著我的手....然後我們就開心的往某個地方跑去....

我在夢裡覺得那個女孩的手很柔軟很舒服...我記得我臉上滿滿的是笑容.....

跑一跑是到了一個停車場....不過我們要坐的車或是我的車不見了....然後我不知道為啥....突然搞起了笑來....

之後就醒了...其實還滿莫名奇妙的....不過這很難得的是我記得這個片段.....

我很少會記得夢的....除非有令我印象深刻的....也要是我感興趣的.....

有時候會做一些奇怪的夢...夢過了就算了.....根本不會記得.....

不過我倒是會想說....那夢裡的情境還有沒有可能發生?....以往的經驗來說....夢通常跟事實相反....

其實我也沒看到女孩的臉...就只是一個形象而已....不是周遭認識的人就對了....

我在想....以後能不能談個純純的戀愛....相處的很自在....一起天真的笑....心中有甜甜的感覺....

或許這是我記得清楚的原因吧....上了大學...能不能跟別人坦誠相處?.....也是我在想的吧....

算了....沒時間想這個了....等到以後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