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應該算是滿平靜的....雖然有時候有些事情還是會讓我有些不高興....

但是我還是不去想太多....反正我不要因為那些雞毛蒜皮的事情....搞的我自己不開心...

反正習慣就好....又不是第一天認識...這麼說也不是沒有道理...

但是我覺得有些事情真的起了一些變化....儘管很微妙.....可是還是影響到我了...

現在我選擇讓自己平靜....不想談就不要談....不想找我就不要找我....

最近覺得不會特別想去期待什麼....就一般相處就好....有更多機會相處當然越好....

畢竟很多事情....都不是說自己想就可以的...不管再怎麼說....那等號也不會畫上....

而我試著把別人畫上的等號畫成一個不等號....但是現階段這是不可能的吧...

想畫成等號的時候畫不成...現在鬧的很僵....又有人喜歡踩痛腳...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可是我知道這就是人...每個人都是有私心的....我也選擇不去理會....

反正什麼事情都遇過了....幾乎沒有事情能夠打擊得了我.....而且我也不容許自己被擊倒...

還有什麼更糟的?....我真的想不到...而且很多事情都是自己想太多....

太多太多事情....是自己掌握不來的....能把自己能控制的掌握好...應該就是最對得起自己的方式....

只能說機會來的時候要把握....等到一切都已經消逝....那就只能剩下後悔跟遺憾....

以後應該就繼續這樣過下去吧...平靜最好....我不想把自己搞的很悲....也不用讓自己有太多餘的開心...

這樣最好...平淡自適....不光鮮亮麗....也沒有什麼不好.....因為那就是我....

不需要太多解釋....做我自己....Hold My Ow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