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是潘瑋柏的壁虎漫步裡面的歌....其實已經是3年前的歌了.....之前大媽就跟我說很好聽....

今天突然想到....去找了這首歌....發現潘瑋柏是不是因為唱周董的歌所以就唱的也有點口齒不清?....

不過他的聲音真的算很棒....很有感覺...溫柔真切的聲音....不過我覺得他的歌只有幾首好聽....

其他都沒什麼印象....還是因為都沒聽過?....我是覺得"跟我走吧"算是他最好聽的一首....

希望他多加油啦....唱更多好聽的歌....也可以多自己創作....

歌詞我覺得寫的很棒....大概是方文山跟周董寫的....就是一種品質保證.....

跟愛的人已經分手多年....但心裡面仍然會想起過去的歲月....甚至還記得她的生活習慣....

不知不覺中....還在無意義的計算她已離去多久....只因自己始終放不下對她的感覺....

心裡面還是站在她那邊....會支持著她...事過境遷....但心意還是不變...

如果時間能重來....選擇能重選....會寧願冒著任何危險....陪在她身邊....

算是深情的人才會這樣....那曾經有過的感情一定很深厚....不然不會一直放不下....

這也是當人失意的時候....總會想起以前的美好歲月....表現出一種淡淡的無奈....

只好藉著回想過去的時光....讓自己好過一點吧....


站在你這邊
作詞:方文山 作曲:周杰倫 編曲:林於賢

在安靜關了燈的房間一天 躺在床上慢慢的沉澱
那一些曾熱鬧過的畫面 妳的笑臉 那些不變 說過的字眼

我將花生土司切片 調整咖啡的杯墊
無意義的在計算時間 妳離開 多少年

心裡面還是站在你這邊 那從前一直沒走遠
就好像是一圈 散不去的濃煙 我心甘情願在中間

☆心裡面還是站在妳這邊 那從前一直沒走遠 那事過境遷
 如果能重選 我寧願危險 一生不安全 在妳身邊

Repeat all once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