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最近會想到的....離學測剩下不多的時間....可是自己的意志力還是沒能堅定下來....

開始會去想...最近大家都在弄推甄的事情....自己卻事不關己的樣子.....

其實不去推甄是因為我覺得我要推也推不上我真正想讀的系....看著很多人都通過了第一階段....

我也會想說....他們真的想去那些系嗎?....那真的是你們想要的嗎?.....真的對那些有興趣嗎?....

這是我在想的....一方面回來省思....那我自己呢?...我到底能不能找到我的興趣?....

我所嚮往的是什麼?....對那些成績超好的人推上的學校....我是沒什麼意見....

因為那是你們的成績有很多選擇....然後你們選定了....但是那些成績中上比我好一些的人....

或是講難聽些...成績沒有比我好的人...你們選的校系真的是你們想要的?....還是單純想有上就好了....

雖然說現在通過第一階段....也不代表一定就會上....但是如果真的考上了....

你們會不會去讀?....讀了又會不會後悔?....我覺得我是有點多管閒事了....還是回到自己身上吧....

依我現在的狀況跟態度....我覺得我比當初國三的認真程度差上很多.....

就像玫燕說的....政大倒還有希望....台大則是要很拼.....

是啊....如果不認真的話....搞不好連政大都沒有....這也是我在想的..."能不能帶著微笑離開?".....

我能跟國三的時候一樣....是笑著離開的....讓母校以我為榮....回去見老師的時候可以抬頭挺胸...

還是黯淡的離開....連回校都不敢多想?....帶著許多惆悵離開這曾經擁有美好回憶的地方?......

或許不能成為讓學弟妹眼中的"名人"學長.....但是至少要能自己能體面的回來吧....

國中是備受師長讚揚....讓老師印象深刻...但上了高中....我變得再平凡不過了....

除非在剩下的時間裡....能有一番作為....才能讓師長們還會想到....有這麼一個學生是值得津津樂道的....

這個想法...應該會讓我有所警惕吧......也希望這一路上能與大家互相扶持....最後能帶著微笑離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