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滕阿公的生日....大家給他唱生日快樂歌吧.....(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話說今天直到中午看到盛大的慶祝場面才想到....我先陪個不是....不過我有幫忙出錢倒是....希望他別介意啦....

話說當初第一天註冊到班上....因為我去當輔班....所以幾乎一整天都不在班上...好不容易抽空回班上...

就請他幫我交四聯單跟學生證....這是認識的開始....後來他也說我當初那樣還滿怪異的....因為完全不認識....

後來才知道他是114的....居然跟我只是隔壁班....可是我沒看過他....他說那是他們不太跟別班來往....

阿公可說是千古風靡人物....只要說的上話....就可以風靡萬千....不過他一直否認就是....

他還是莊敬路同盟會的榮譽會員....這個組織以前有介紹過了....不多作贅述....

主要是他博學多聞....數學國文歷史地理樣樣在行....(好像太誇張了.....)可作為我們的表率....

還有他德高望重....頗得眾人敬重....自認為有奸商之才.....立志當奸商....

打球富有節奏感....被知名球評喜德認為是社會組最佳第一隊的優質射手.....投籃有優異手感....

獨特的拉弓式投籃.....讓不少球友為之心碎....必要時還會運用獨特的轉身技巧....

讓眾家前鋒防不慎防....我也常吃了不少虧....但是跟他一隊絕對輕鬆寫意....

獨步一方的上籃方式....狀似快掉球的假動作.....都是他馳騁球場的最佳利器.....

和喜德是志趣相投....常相互研究古今歷史及詩詞百家.....怡然自得....

說了這麼多....再祝他生日快樂....還有81歲大壽要記得擺流水席喔.....


以下是不負責問答....

1.滕阿公為啥叫阿公?

A:因為有人說他看起來很老....就跟我為啥有人說我是社會人士一樣...

2.阿公為啥那麼風靡萬千?

A:這個問題我也很想知道他的秘訣是什麼?...可能是他飽經世故吧....

3.阿公的功課很好?

A:他說他是個讀書人....還有他很聰明....

4.阿公的籃球打得很好?

A:以上述來說....他是個很厲害的人....看有幾個人曾經八過他火鍋?....有幾個人能守住他的獨特轉身?....少之又少...

5.聽說阿公很會唱歌?

A:他說他只是不唱而已....會唱的歌可多了....年終尾牙可以請他高歌一曲....

6.阿公的女友條件?

A:這個要問他本人....不過大家倒是心知肚明.....

7.聽說阿公很帥?

A:這個見仁見智...有人說他不戴眼鏡很帥....有人說他戴眼鏡很帥....有其他答案嗎?....

8.關於阿公的資料?

A:他沒有網誌跟報台...想認識他請直接到班上來.....

今天的不負責回答到這裡結束....我們下次見.....

(圖出自蔡播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