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標題或許有點突兀啦....也或許是種映襯法吧......不過這是我的感覺就是.....

今天是他生日啊.....沒能送個什麼.....因為想不到要送啥....先說個抱歉啦....

卡片原本想寫的.....可是我在寫信封的時候寫錯字.....為了表示尊重.....

畢竟名字就寫錯還真的很不好意思.....所以我就沒有寫了......這是真的.....不要不相信...=   =....

總之先唱生日快樂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幼稚廣本名陳文廣....

話說我跟他認識的起緣是二上的時候因為位子滿近.....有時候會聊天......

後來又一起去做公民報告.....從此打下友情的基礎......

不過最重要變熟的關係是因為二下我受傷的時候.....他在放學都會陪我等我爸媽來
接我....

所以我也很感謝他.....除此之外.....他還幫過我許多忙......也算是一個我的好聽眾....

在班上大概就算跟他最熟了.....可以聊很多事......還算不熟嗎?......

為什麼要說他成熟穩重呢?.....我是覺得說雖然他偶爾會鬧一鬧番邦公主.....

或是開別人玩笑.....不過說實在的那算是朋友間的一種交流吧......

朋友之間難免會開個玩笑......生活才不會無聊嘛......至少他是有分寸的......

他也會跟我對某些人的某些舉動感到厭惡.....簡單的說就是會一起訐譙就是.....

另外他也是個留晚自習的好伙伴......同時也是個慷慨解囊的人......

我有時候手頭緊的時候.....他二話不說就借我應急....不過我當然有還錢就是....

另外就是他不會跟著起鬨.....算是明理的人.....不會盲從......

有自己的想法.....想說什麼就說.....想做什麼就做.....倒是我常跟他抱怨一些我後悔的事.....

他也會自我充實....商業週刊是他必讀的......在我們這種年紀中....算是少數會去閱讀那類雜誌的....


寫的一手好文章.....算是他的語感很好吧....這是我很佩服他的地方......

還有他的數學滿不錯的......算是他的強項之一......

不說話給人酷酷的感覺.....但其實熟了會發現不是那回事......

大家都會有稍微搞笑的時候嘛.....雖然他是比較少一點就是......

曾擔任制糾副隊長.....算是盡責的人.....尤其是他會鞭策學弟妹......

努力維持制糾的傳統.....他在卸任之後還會去關心學弟妹的狀況......

看他們有沒有盡到自己的責任.....有沒有保握公平公正的原則......

我覺得他是個有擔當的人.....所以他們制糾感情都很好就是......

還有他喜歡海賊王.....愛看電影.....曾加入排球社.....但也會打籃球......

而且防守也滿兇的.....也常放冷箭.....跟我有一部分滿像的......

他下了球場也不會因為打球的輸贏影響情緒.....但是他該兇就會兇.....

就算是熟人也一樣.....不過說實在不常看到他生氣......

最後祝他生日快樂.......事事順心........學業進步......身體健康......


以下是不負責問答.....

1.為啥他被叫做幼稚廣?

A:因為曾經有人說他很幼稚.....所以後來就叫他幼稚廣了.....

2.聽說幼稚廣數學很好?

A:至少我是這樣覺得啦.....雖然可能會有些不穩定啦.....

3.幼稚廣有沒有女朋友?

A:依我了解.....目前是沒有.....

4.幼稚廣很酷?

A:是有時候沒啥表情.....會給人酷酷的感覺.....

5.聽說幼稚廣很慷慨?那想跟他借錢買個雙B行不行?

A:那除非他中了樂透再說吧.....我建議先去看精神科或是買個小模型比較快.....

6.幼稚廣最喜歡的歌手?

A:依我的了解是梁靜茹......

7.幼稚廣平常的消遣?

A:聽音樂、看電影、看電視、上網.....

8.要怎麼認識幼稚廣?

A:之前他的網誌還開著.....但最近他關起來了.....不過留言板應該還可以連絡他吧

也可以直接到班上來.....


以上是不負責問答......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