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就這麼結束了.....期末考就這樣給它考完了.....感覺這學期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總覺得有種渾渾噩噩的感覺....比起高一二....這個學期真的是過得亂七八糟.....一點都不充實的感覺....

好啦....如果要說的話....摔角倒是看了不少....每天去學校跟喜德討論跟過招感覺變成了一種生活的調劑跟樂趣....

那...那功課呢?....我也不知道....這個學期就是在晚自習愛留不留中間度過....說實在的是自己混啊....= =....

每次留晚自習....有三種可能....第一種就是留自己的位子....第二種就是會幫人家坐位子....第一種自從被刪掉後就沒了...

第三種是跟幼稚或是大媽她們留一樓....發現是第三種最efficient....因為一樓比較不會睡著....

雖然還是會...但是催眠效果是圖書館最佳....而且很沒有效率...通常我都在算數學作業....都算超久的....

看書又一直東張西望....因為一堆人走來走去....像我前天去學校讀....人大概只有10幾到20個....

就會被開門聲煩死了....因為一年級很喜歡破壞門...= =....所以我想那們大概也是因為那樣壞的...(這是傳統嗎?).....

反正幾乎是沒效率....又會不時想睡覺...真的是控制不住啊....如果圖書館有床那一定超好睡的...= =....

自從感冒之後就沒留過自習了....加上之前腸胃炎....說實在我不太想在後巷吃東西....

所以都跑回家去....其實啊....家裡如果說都沒人看電視....我不坐在電腦桌前的話.....

那讀書效果其實是不錯的....現在就看大家在學校能不能自制了....共同營造良好的讀書環境....

希望大家都能合作....為彼此著想....發揮同理心....有效利用在學校的讀書時間....

其實最近我其實對很多人不太高興....也不知道為啥....總之....我就是不爽快就是.....

但也相對覺得有些人很好....或許有人不清楚狀況吧....大家都忙我知道.....但我覺得沒有什麼比健康更重要....

成績是其次....沒有健康的身體...其他都是惘然....尤其是今天打球....在接了好幾記的elbow.....左手大拇指撞傷....(受傷一段時間)

右膝被撞到....加上兩小腿抽筋...左腳舊傷...跟腰痠背痛之後.....我深深體認到有強健的體魄有多重要.....

最近右腳的食指被黴菌感染....所以最近腳異常的臭?....我百思不解....洗腳的時候很注意的洗了.....

但是還是會臭....這讓我無奈了....昨天還爆血出來....整個嚇到我....還好一下就沒流了.....唉...三聲無奈....

只能說這個世界真是不公平...."為什麼我老爸不是李嘉成?....為什麼我長這麼帥卻要掉頭髮?"....我感受到那位師兄的無奈了...

不知道這出處的人我只能說你真是個酷人....連大名鼎鼎的周先生的電影都不知道....如果你連我說他姓周還不知道我在講誰....

那我真的無話可說了....= =....我知道當初廣大的支持群眾已經不復見...反正有看到的人就笑笑吧....

笑不出來就算了...我知道其實也沒那麼好笑....唉....唱我的重返寂寞....不如在KTV過夜.....

看著從前一切都瓦解....一個人消失的決定....我來到寂寞邊界....一邊想著當妳孤單妳會想起誰.....

穿著黑色毛衣....聽著浪漫手機....一個人一路向北....而我知道....可惜不是妳接受我.....雖然我知道....總是有個藉口...

麥來亂....無聊的人....一切就一了百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