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整個人就是用一個"衰"來字形容....不是對衰粒有意見喔.....= =....

才剛回顧完2005年....結果衰事重蹈覆轍.....就是我又得了腸胃炎.....

感覺腸胃炎很喜歡我...> _ <....(你走開...請用山東腔....謝謝....)

話說這個腸胃炎的濫觴....是在國三的第一次學測.....其實就是一直拉肚子.....結果我第二次學測也是一樣的情形....

接著就是到高二上的尾巴....也就是2005年初...半夜跑去長庚掛生平第一次點滴....打了兩次止痛針....左手*1右手*1....

隔天硬撐去學校....結果上了3節課吧....要喜德陪我去健康中心....因為我真的受不了....

整個人很虛弱....就去躺著休息....打給我爸....要他來接我....總之喜德幫了很多忙就是....後來書包也是他幫我收的...

不過那次好的很快....如果沒記錯的話...這次可不一樣....1/1日的時候....吃完中飯.....

沒多久就覺得肚子很不舒服....一開始以為是吃太飽....就去躺著休息....(難怪會胖....)

後來拉了幾次肚子....就開始覺得不對勁....後來覺得很想吐....頭又很痛....就又去睡....

直到晚上7點左右才去長庚掛急診.....不過這次是不會說很難過....頭痛程度大過於肚子痛.....

去的時候還等了一下....看到的醫生感覺有點嫩.....因為是急診嘛....總之就看一看...說打針吃藥之後....

30分鐘後量體溫跟血壓....打了一針止痛針....左手*1....醫生等別的病人的時候.....看到我的手臂....

還說我很壯...."相當壯"....不過我只是苦笑....因為壯還是會被病毒細菌打敗....

後來那些程序都做完....醫生再簡單檢查了一次....就說幫我預約呼吸道門診.....怕我因為感冒造成病毒感染之類的....

本以為沒事了...回家洗了個澡....覺得舒服多了....沒想到睡覺的時候....在1/2日凌晨....突然覺得肚子不舒服...

起來蹲馬桶....結果沒東西...後來才發現是想吐....就吐了....不過吐完是好多了....

上了一天課....感覺都很好....回家的晚飯似乎又多吃了一些....結果呢...1/3日凌晨....我肚子又痛了....然後又吐了...

這次是超痛....一種從裡面痛出來的感覺....覺得被次重量級的摔角手或拳擊手打了重重一拳造成的肚子無法形容的痛.....

那種痛要被打過才知道....= =....不過說實在這感覺真的是不太一樣...我只能用這個舉例來形容....

一陣一陣的痛...趕緊叫醒我爸媽...於是我爸媽火速帶我去長庚....又掛了一次急診....

但是這次可衰了....痛的要死....到那邊還沒有護士在那邊...(先做一些量體溫血壓跟簡單詢問症狀的地方)

等了一下才有人趕過來...還說什麼我滿17了要掛成人診?....(啊是有差喔...救人啊.....)

後來進到急診室....有幫我排病床....我就先躺著休息....等了等....醫生來了....看一看問一問...

又是來一針止痛針....左手*1...衣服還很難捲袖子....因為太緊了....= =....

然後抽血做檢查....接著吊點滴....不過我還是很痛....直到報告出來...說一切似乎都正常....

但是我還是很痛....於是就加了一針藥效更強的止痛針....這次是屁股*1....因為捲袖子太麻煩了....

還說這個會有頭暈想吐的副作用....(啥?....搞屁啊....)不過打完之後...我就慢慢睡著了....

途中換了一次點滴跟上了廁所....護士量了血壓...問我有沒有好一點....總之差不多就是這樣吧....

後來早上了....醫生跟護士都換班....我還聽到晚班的護士換班的時候跟早班護士說我的症狀....就是先痛左邊再痛右邊又痛回來左邊...

早班的護士幫我量了一次血壓跟體溫....早班醫生也來關切....不過我這時候已經覺得說很舒服了....

不會痛了....但是醫生說要安排超音波檢查.....到8點半才開始排....於是又閉目養神....

時間到了....有人來叫醒我....推了輪椅....說要帶我去檢查了....這時候發現那針還真有點副作用....

頭有點暈又不是很暈....反正坐輪椅有人推啊....到了超音波檢查室....等了一陣子...

換我了...躺在床上....檢查的醫生塗了一些介質還什麼的....感覺很冰....然後就在我腹部做檢查....

看著螢幕...也看不出來是什麼....= =....管他的...我只希望趕快檢查完...因為冷氣很強肚子很冷....

檢查回急診室....又休息了一陣....醫生又來了....跟我說沒事....後來就說繳完費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然後我媽就去繳費...才終於結束了這慘痛的經驗....現在我只能吃少量不油膩的東西.....

慢慢調回來....不過說實在的...偶爾吃清淡跟簡單一點....其實也是不錯就是....

結論是....腸胃炎真是可怕的東西....還有這兩年的腸胃炎都是感冒併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