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單發了...其實昨天就發了....只是昨天沒留晚自習......

跑去跟操哥、妹倫、花花、小魚跟施威丞打球.....打球的事等下說....

先說一下成績.....國文13  英文14 數學10 社會14 自然10......總級分61....

如大家所見的....沒有一科滿級.....而且還兩科10級分......

雖然是跟我原本估計的差不多.....不過我認為....這次的級距也太高了點...=  =...

而且國英數的滿級人數都變多....社會自然有變少一點......

果然又應證了我三年前的想法....就是我們這一屆真的很強......

國中那一屆建中北一很多.....附中成功也有.....總之....我認為我們那屆的實力...

比上兩屆的學長姐要好.....雖然那些學長姐們可能不以為然啦.....

我也覺得說學弟妹們真的越來越差......感覺是變活潑了.....

但是似乎在很多方面真的不太可取吧.....很多有參加社團的同學都這樣覺得....

而且有品的學弟妹佔少數....其他大都白目白目的.....真的是滿無言的.....

從先前留一樓的經驗....我是這樣認為....不是對他們有成見.....

我相信還是有很好的學弟妹.....只是我看到的都不怎麼好就是.....

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所以就先結束這個話題.....


接著說打球的事.....一開始因為剛好6個人....所以就分隊自己打.....

我跟操哥還有花花....剛開始打得不太好....花了幾場的時間找手感......

後來漸入佳境.....有社會人士跑來報隊.....我自然是火力全開了.....

就是硬要吃他們.....在他們面前面不改色的投進.....操哥也跟我小組搭配....

放進高難度的球.....花花也很有拼戰精神....

後來遇到一陣亂流.....但是有穩下來.....之後我下去休息.....

又一個社會人士來報....而且他只有一個人.....很有禮貌的問我跟花花能不能報隊...

原本我是不太想打....但是後來我還是上去打了.....

發現那個人速度超快....又有對抗性....跳得又高.....中距離打板也很有一套....

還把另一隊的人守到不爽叫犯規.....相較之下我是打得斯文多了.....

我是用進攻打敗他們就是.....防守沒有盡到全力.....

因為我知道說跟社會人士打硬的不會佔到太多便宜.....

既然他們不太守我....而且也打了很多場了.....還是不太守.....還是說守不住?.....

反正就打打打.....打到最後一場.....我得了最後兩分....OVER掉他們....

(因為他們贏了就講很大聲....我很不爽....)

最後一球還是翻身跳投.....連我自己都沒想到的終結方法咧.....=  =....

然後我就面不改色的跑到旁邊去.....這是固定的模式嗎?......(裝的有點不爽....)

因為我投進球都會這樣.....到旁邊去問不久前過來的喜德要不要打.....

然後就換他打.....很快的社會人士還是很快.....還秀了一記釘板.....

他大概只有16幾吧.....反正他的彈跳力以他的身高算真的很好.....

因為我比他高還不見得做得到快速推進的釘板咧.....球會放不進....=   =....

打到最後一場....因為很想走了.....所以也就沒那麼認真打了.....

打完換好衣服.....走的時候跟很快的社會人士打個招呼.....

後來操哥跟妹倫忘記拿東西.....回去還發現他是7屆的學長.....

說是學長自己問他們的.....是跟陳信安同屆的學長....

搞不好他還打過球隊喔.....我個人是覺得他滿快又滿穩的.....算是滿強的.....

最近感覺投籃的節奏還不錯.....會比較敢投.....掌握到一些訣竅....

而且還持續滿久的時間....隔了一段時間再去打.....也可以滿快的抓到感覺....

從上學期的期中之後就一直頗有手感的.....就是打起來很有信心.....

只是除了進攻以外....防守似乎變得沒那麼積極吧.....

結論是....覺得自己有進步....但是有時後防守的心態要調整好.....

也可能是不自覺中....想要保護自己的身體....所以就比較流於外線進攻了吧....

再慢慢調整.....總之....只要能讓球隊贏....我就會去做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