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被點名人士除了要回答別人的問題,還要在最後出多1條問題。
2.點5個朋友仔,順道去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開始!請列出10樣最想做的事情(短期/長期均可)

1.考上台政師三所裡面的學校.....(有順位)

2.睡覺

3.去看現場的NBA、WWE系列跟日摔

4.變成人見人愛的人

5.講話有份量

6.球打得更好

7.長高練壯(有明顯胸肌有腹肌有背肌)

8.中美國威力球頭獎3.65億美元

9.去練摔角

10.找到一個我愛愛我的女友

11.sandy問:如果時光可以倒流,你想回到哪時? 
高二下畢旅

12.nic問:可以用愛我(或他人)的心接受我(或他)過去一切的一切和過錯嗎?
要看做錯什麼....基本上不要再犯就好吧....


13.henry614問:如果明天你會死,你有把握上天堂嗎?另理據為何?
起碼有五成把握....自認為好事做得還算多....但還不夠...

14.瓜瓜問:出世到現在,最開心的事是什麼?
我現在還活著

15.menyee問:你最喜歡什麼類型的書?
潛顯易懂....

16.傑仔問:你的初夜將會(或已經)在什麼情況下失去?
再說吧....

17.flora問:你覺得自己是個現實的人嗎?
要看情況吧....不可否認的....人都會有現實的時候...

18.CeCe問:如果這個世界無「愛」的話,你說會怎樣?
那應該沒有人存在了吧....這個世界應該毀滅了....

19.ka問:你弟now幾歲?
我是家中最小

20.KIM問:你失戀時有什麼FEELING?
應該會獨自掉淚....聽著悲傷情歌邊哭邊唱....

21.Elic問:假設你等一個有男/女朋友的人等了半年以上,對方曾承諾會和現在的男/女友分手,但對方拖了又拖,遲遲未解決,最後還是跟你說沒辦法,你會怎樣做?(eg:感情或行為方面)
基本上有男友我就不會多信任她.....來個飛身肘擊再說....

22.ying問:如果喜歡上1個人,你會怎樣告訴他呢?
會用文字(卡片)表白....不過都是失敗的下場.....

23.elvia問:愛人和被愛,如果兩者只可以選一樣,你會選那邊 and why?
被愛吧....我覺得被愛真的很幸福啊.....

24.小a問:說一樣你覺得很幸福的事來聽聽!(^^"&都不知道問什麼好&)
成為一個受人尊敬地位崇高的人....

25.lolo問:講一件別人為你做的感動事情我知呀?
我爸媽陪我去醫院....

26.TiNo問:如果你有施一種魔法的能力,你會選擇什麼樣的魔法?
讓時間就此停止吧....

27.Wilson問:當你發覺你的心上人有男/女朋友,你會怎樣做
能怎麼辦....祝她幸福啊.....不然咧....給她男友一個雪崩式垂直落下倒立後拋摔嗎?.....= =....

28.Heiman問:魔鏡魔鏡,你覺得誰最美麗?
這個好難說啊....好多人都好美喔....= =...

29.Chili問:至現在為止,你暗戀/明戀/相戀過多少次啦&?而最深刻又是哪一次呢&?XD
暗戀啊....很多次吧....從小到大都是....明戀啊....應該是沒有吧....相戀啊....曾經有一次吧....還有一次應該是有....只是雙方都沒講.....

30.Cliff問:到目前為止,你最後悔是做了什麼OR沒去做什麼?
我做了超多後悔的事.....講得完再說....

31.shan問:你現在的身家(財產)有幾多?
少的可憐.....不到200元....

32.toytoy問:如果用一個牌子去形容自己,那你是什麼牌子呢~?原因呢~?
Toyota....因為他很大眾化....

33.琪問:有冇曾經被人當過自己是水泡?知道左被人當是水泡的時候有什麼感覺?
妳港仔啊....我聽不懂.....

34.阿君問:有沒有想過去死呀?那麼有什麼原因令你有試圖過想死呢?
有想過我為何存在....

35.呀鍇問:你一下想起的人?即刻答!
我爸.....因為他剛才經過.....

36.yomiyeung問:你最喜歡誰?!喜歡那個人的時候,有什麼感覺?!你會對他做些什麼?
這個問題好難答....

37.同上,yomi問﹕最懷念的日子?
國小5.6年級....國中高中畢旅....

38.yomi問﹕如果你被別人喜歡了,會有什麼感覺?!
基本上會高興一下吧....接著會自以為的裝酷不理她....

39.Hidy問:家人,朋友,戀人,健康和錢你會怎樣排?
健康 家人 朋友 戀人 錢

40.dark問:你滿意現在自己的狀況嗎??why?
不....現在的身體好差...心理上也不那麼健全....

41.風鈴問:如果可以回到過去,你第一樣會做的是什麼?
跟國小5.6年級喜歡的女生告白.....跟她在一起....

42.飯問:如果現在有個小朋友(男/女)給你培育,你會把他培育成什麼樣的人呢?(EG:美女氣質女小受小攻ETC)
重感情但是保有理性....不亂說話....

43.瑪莉問:餓了嗎孩子? 我好餓! 今晚吃什麼? 哈哈哈好啦 問個正經的 喜歡唱歌嗎? 最喜歡哪一首歌? (一樣爛的問題 哈哈哈)
忘了....喜歡....南拳媽媽的瓦解.....

44.little red問:什麼是喜歡!?
看著她不由自主的笑吧.....怎麼有點奇怪?....= =....

45.老鼠問:什麼是愛?
可以讓人變超強的力量.....

46.阿斯問:被問完以上的問題你現在的心情開心嗎??有什麼感覺??請問現在幾點了??哈哈哈~
我不開心....因為看到的時候太晚....又被要求快打這篇....上午12時35分....

47.笨笨問:是誰傳給你的?想要給誰玩?
像小島的前魅力隊長喜德....給誰玩是啥意思?....不懂....

48:茸茸問:你對一夜情有什麼看法??
沒弄好會得病.....

49:治問:如果能給你殺一個人你最想殺誰?
大陸的最高領導人.....

50.阿許問:如果發現自己跟朋友愛上一樣的人會怎樣?
公平競爭啊.....互相討論啊....不過我覺得我會居弱勢....

51.孟問:J家(日本傑尼斯)最愛誰?
傑尼斯是包括誰?.....

52.三三問:『愛與和平』真的存在嗎?
那就不會有戰爭了.....

53.小莡問:如果世界沒有了音樂,你會怎麼樣?
會覺得很無趣....世界還有意義嗎?....

54.小搖問:如果全世界你只能留下一樣你的選擇是什麼?
別留了吧.....

55.空空問:為什麼我那麼空? 阿哈哈!!
我看你真的是頭腦空空吧.....

56.愛平問:為什麼要做這個問卷呀!?
不寫會被喜德鑽石切擊....雖然寫了也會....= =....

57.止滑問:現在心情是?
我想睡覺了....很空虛....

58.貝貝問:許純美比較美還是如花比較美?
我寧願選如花....= = ....

59.小白問:如果有天你的男/女朋友告訴你,他愛上別人了,你會...?
肘擊全套加雪崩式垂直落下倒立後拋摔.....

60.涼咩問:五個自己的優缺點
優點 會聽人說話 不貪功 重感情 有肩膀 配合度高
缺點 專注力不夠 沒有領導力 容易緊張 太懶 沒恆心

61.冠強問:當你可以擁有自由或者是正義可是卻只能二擇一 你會選擇哪個?
正義吧....正義能伸張就好....

62.阿塞問:吃飽了沒
宵夜兩個肉圓好飽....

63.隊長韻宇問:當你的人生已經被一群人規劃好~不能自己掌握...你該如何面對?
通常會配合吧....雖然也會有不滿意....但是有時候規劃好了...反而是件好事.....

64.FOX問:你今天吃蔬菜了嗎?
來打廣告的喔....吃很多咧....

65.波問:1+1+5+69+3285+5+2-82-96*52*96+59等於多少
依照喜德的答案482677....就算不對我也懶得再算....

67.蓓問: 找到生命中值得努力爭取的東西了嗎? 是什麼?
還沒找到....很想找到....

68.A包問:異性對你來說很重要嗎?(針對包涵提問)
當然重要啊....

69.包涵問:當你遇到一個145cm的可愛孩子你會歧視他嗎?
幹嘛歧視啊....那樣大家會不停的彼此歧視....

70.XXXHAHAHAXXX問:你愛我嗎?
當然不愛....

71.少林問:跟碧兒泉選一個
這是在問什麼?....

72.k問:上一次跟別人認真表白是用什麼方式? 
寫卡片...但自認為不夠認真.....(嘆....)

73.蘋問:以後想要做什麼? 夢想是什麼?下輩子想當什麼?
社工人員? 職業摔角手 可以洞察人心的人

74.Big問:喜歡Hiphop嗎
喜歡....

75.喜德先生問:最喜歡的卡通或漫畫人物?理由?
頭文字D的藤原拓海....開車也太屌了吧.....

76.小艾問:一生做過最不能原諒自己的事?
讓愛我的人難過吧....

77.大誠雞塊問:喜不喜歡摔角?

下五個:幼稚廣 大舌頭姚明 操哥 宋安 魚頭

點人還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