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考這個成績.....我對於個人申請這個能上大學的方法是不怎麼感興趣的......

只是今天偶然跟大媽跟余馥安聊到申請的事......

余馥安說她想要去試試台大農經.....

我則突然想到先前小黑也說他想試農經還農推的.....而且他考67級......

可以選更好一點的系....反正他自己會決定.....就不多說了.......

回到自己身上.....61級真的是個很尷尬的分數....因為不算太低又不怎麼高....

是個難看的分數.....很多校系都填不到....

想要去的台大社會或社工名額又少分數也不夠.....

想必是希望渺茫.....因為之前也有稍微看過一下資料....

發現真的滿少校系我感興趣.....

然後分數又有到的....但是還是決定再想一想.....如果真的要申請.....

後天拿報名表....大後天馬上就要交.....實在很趕啊.....而且要準備資料.....

還不一定會上....要經過很漫長的時間....到時候指考也迫在眉睫了......

所以呢....大概會以指考為前提吧.....申請就當作是玩票性質吧......

之前去補習....老師也說了一下關於分數的概念....

而我的分數就是屬於該把心思放在指考的.....

他說女生申請比較有利....然後說要降級填....所謂的高分低就.....

他當然是秉持著大部分的人應該努力拼指考的態度.....

覺得自己其實弱然後指考衝不起來的....

應該要在推薦申請這關先跑了.....

(弱為什麼會考的好?......大概是運氣真的很好吧....=   =....)

我覺得滿有道理的.....整天聽到考得不錯的人在抱怨.....我是滿無言的......=   =....

或許他們的實力來說....考得真的沒有很理想吧.....反正你們就去試吧.....

機會一定比我高的多啊....所以放手去試吧.....我大概再稍微考慮一下.....

但是申請的可能性還是很低.....還是偶然閃過的念頭吧.....

幾個要好的國中同學考得也不理想.....也包括了建中的同學.....

想當年只把他幹掉過一次半吧....=  =....

一次是三年級的段考贏他0.5分....半次是學測錯的比他多分數跟他一樣.....(這算嗎?.....)

這是題外話....總之他以前真的算是滿強的....可是到了高中他似乎是沒以前那麼出色....

其實我也是啊....國中強不代表高中也強.....這可是一點也沒錯.....適應力的差別.....

有人適應得很好....我則是適應好久.....還沒完全適應.....(長嘆......)

不穩定也是一大隱憂.....老掉牙的問題....但是卻困擾我很久....

還是不夠認真....不夠專注吧....自己也不知道說了幾遍.....

會不會有人接的下去我想講什麼啊?.....=  =...

最簡單不過的問題.....卻最難處理吧.....天性如此.....對感興趣的東西.....

才會專心去做吧.....就讓我對書本感興趣吧.....也是該醒的時候了?.....

靜觀其變吧.....我也不知道我到底能不能有這種能耐.....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