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沒有什麼事......只是因為沒啥事做.......就想說來打篇東西.....

看了今天早上撥的NBA明星週末......覺得還好.....因為該贏的都沒贏......

我期待的Iguodala也沒拿到灌籃大賽冠軍......總之虛弱到一種地步......

還好他有拿到新秀挑戰賽的MVP.....算是佔盡鋒頭了......

昨天也轉到SBL的明星賽......覺得老將新秀打的還可以......其他的比賽我覺得都在亂打吧.....

很多人有全看完的都持反面的態度跟意見.....我則是受到了影響......

所以也懶的去看完.....看完搞不好還會讓我心情不好咧.......

剛考完第一次北指考模.....覺得會考的很爛......除了地理出乎意料的我早交以外.....

我是那種遇到像是期中考或是模擬考....作答速度就會變超慢的人......

所以這算是滿少見的情形.....只是我覺得我每次改答案都錯.....

我索性寫完之後.....就交卷了.....至於其他的科目......都寫得不順.....

連最有把握的英文.....都爆開了.....所以基本上我也不期待別科能拉高分數.....

英文應該會很爛吧......空了好多題.....很多寫了也不確定......作文寫超短.....

爛到我想飆髒話了.....至於歷史也是滿讓我傻眼的.....尤其是非選......

勉強湊了幾個答案.....昨天發現有寫的的答案還有對.....可是我也寫幾個而已.....

影響不大.....我的建中同學說歷史還好.....誰叫他們建中每次都愛考100題呢?.....

當然對他們來說是還好了.....國文寫得很空虛......我發現我真的不會寫作文......

每次考試寫作文的時候都想不到要怎麼寫......選擇題我也沒啥把握......

至於數學啊.....我非選空白......只能靠選擇題啦......不過答案都是有就寫......

說真的確定的還不多.....總結下來.....我幾乎每一科都猜.......然後就會被倒扣扣到死...

我還在想說....該不會有200分就要偷笑了吧?......感覺還滿有可能的喔......

果然300分真不簡單啊......=   =.....模擬考就是要搞你嘛.......不然怎麼叫模擬考?...

突然想到以前國中怎麼考都只有240左右.....結果學測考268跟267.....

讓我懷疑了一下補習班.....不過我個人認為是有進步是真的.....

可是那種感覺現在找不到啊.....那種到三年級就突飛猛進......

一切豁然開朗的感覺.....不過我在北模第二天的時候....早上看了一點數乙.....

雖然後來沒考.....不過晚上去補習再寫一份考題.....發現我看的都會寫.....

所謂的豁然開朗的感覺終於出現了.....不過我覺得很多人應該是看不懂......

我那份考題寫得算還不錯.....還比一些自然組的高......讓我稍稍的感到欣慰......

覺得指考的配分都很重....寫對了就會拉點分數......寫錯了扣分會扣到哭....

所以真的是很狠心啊.....當然像有賭徒個性的台灣人......多少還是會去猜.....

猜對算賺到.....猜錯就哭死.....這也是為什麼不要去賭博的原因.......

因為你永遠不知道這次是贏還是輸.....這也是賭博的樂趣所在......

但是賭博十賭九輸啊......千萬不能染上賭博的惡習......

要記住不是每個人都是賭神啊......全都是效果罷了......

出千搞不好還會被幹掉.....所以這真的是很糟糕的......

當然大家偶爾玩一玩.....數目小或是不以錢當賭注.....那就可以增添生活樂趣.....

體育課居然要游泳.....而且要考試......最不爽的是居然要限時......

整我是吧.....這太嚴苛了.....=  =....籃球考罰球是吧.....我就靠這個來拉分吧......

其他的不知道還要考什麼.....體育課打球就好啦.....都高三下還搞得那麼麻煩....

就快要2/22了.....到時候大家應該會互相比較吧.....之前有推甄的人......

就要看分數夠不夠了.....也要看自己到底要不要推......畢竟也還不一定就上....

至於我自己.....先前也說過還沒找到方向.....而且自認為分數不夠高.....

能去申請的學校跟校系都不是所謂的"第一級"的......

還是準備指考比較實在.....但是心還是靜不下來.....沒有什麼動力.....

還是沒有計畫......還是沒有方向.....說到自己也不太想講.....

誰是我的貴人呢?.....趕快出現吧....讓我更加進步更有動力吧.....

說不完的無奈......誰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