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是新人Tank的"Fighting生存之道"裡面的歌......是他自己寫詞寫曲.......算是一個有實力的新人....

他的偶像好像是陶喆先生.....所以感覺有點像......

不過我覺得他們還是有點不一樣......陶喆的聲音的聲音好像又更高......

放眼望去.....最近能自己創作的歌手也不多吧.....除了幾個大咖.....

周杰倫王力宏跟陶喆.....其他我是沒有什麼印象.....有是一定有.....

只是那些人的歌我可能沒在聽吧....= =.......

這首歌是在說小時候那份真摯的純愛......

一些細微的事情卻能讓彼此間有著難忘的回憶.....

因為女孩離開.....兩人分開....而這段小小的戀情......也那麼的難以尋回.....

男孩回憶起小時候的種種感動.....那些依然留存在心中的感動....

也在想女孩會不會還會想著自己......但也想到女孩可能有另一個人陪伴她了....

其他的似乎也只能說再見了......

我覺得這首歌細膩的描寫那種小時候真摯的感情.....

雖然我不曾經歷過.....但我能體會那種感覺.......(我矛盾慣了......)

我自己也會想起小時候那段還未開始就被我自己結束的感情......

然而那是一段令我心動也會讓我懊悔的回憶.....

離題了.....大家有興趣的可以去Tank的網誌看MV或聽歌......我有加他為好友.....

MV拍的不錯....裡面的小男孩是我國小的學弟......拍過一些廣告...

MV跟歌滿切題的....女主角也長得不錯....好像是無名幫他徵選的吧....

總之....去他的網誌看看吧.....

我們小時候

作詞:Tank 作曲:Tank 編曲:洪敬堯

*小時候我總會這樣牽著你的手 只是盼望能夠在你的身邊守候

為了保護你不小心割破手指頭 這個小傷卻讓你流淚心痛

長大後我們越來越遠分隔地球的兩邊 何時才能夠見面 熟悉微笑的臉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在我們心中慢慢流動的溫柔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你會不會想我 也許你找到一個人為你守候 我瞭了

Repeat *,#

回憶起我們小時候 閉上眼睛就能感受 站在窗前跟你說了晚安就走

離開了我們小時候 現在的你不再想我 這個時候 我瞭了

從此以後 我們兩個再也沒有見面了

只能說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