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喜德生日.....昨天班上已經幫他慶生過啦......

但免不了還是唱個歌.....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

喜德本名游文愷....因為冰原歷險記裡的樹懶跟他很像.....

所以從此有了這個外號......另外他也是魅力隊長....小島聰.....

其實我也不知道怎麼跟他變熟的.....可能打球跟摔角佔了很大的成分....

摔角是我跟他大部分的話題.....通常都可以聊得很愉快......

畢旅的時候被他帶進WWE的世界.....後來也跟他並稱了搭檔一陣子....

直到他扮演的Christian離開.....我們似乎也就拆夥了......

現在他變成小島聰.....而我變成長的像三澤光晴跟武藤敬司的角色....

這段怎麼有點讓人看不懂?.......他們都是摔角手啦....

喜德他應該算是一個讓我又愛又恨的人吧.....

怎麼說呢?.....因為我常被他開玩笑.....常講一些五四三.....

有的時候可能比較情緒化......但他也不會常常擺個臭臉.....

可能借電梯卡會忘了還.....講話比較直......

所以我有時候還真的會有些那麼不認同他吧.....

但他其實對人很好.....常幫忙別人買東西之類的.....

跟他聊天也會聊得很開心.....常常討論摔角的東西.....

有時候也會玩一玩.....比劃比劃......雖然我都是被劈比較多.....

簡單來說就是我配合度太高.....加上我根本不會什麼招式.....

所以就配合他....玩得不亦樂乎.....常常問候人家就是一發劈擊...

只能說他對摔角充滿熱情.....他也常常演練招式......

甚至把家裡的床弄陷下去了.....而他的國中同學甚至有比他更厲害的.....

另外他的國文跟社會科都滿強的......所以常跟阿公疝氣聊個天南地北....

他也喜歡玩三國.....喜歡打籃球.....喜歡聖安東尼奧馬刺隊的鄧肯.....

游泳也是他的強項之一.....真的游得很快.....喜歡日本的東西?.....

我覺得他對一些日本的東西頗有研究......喜歡鋼彈系列.....

交友廣闊.....認識很多人.....討厭吃木耳跟豆芽菜.....

他覺得木耳很臭....其他東西應該都還好吧......

那就講到這邊吧.....想到什麼再補充.....他的得意技是鑽石切擊....

跟足部四字固定.....還有劈、拍擊跟下體攻擊.....回馬袈裟斬跟袈裟斬

阿根廷折背壓制、下段踢、逆蝦式固定、鋼腕金臂勾、內背摔、跳水式肘擊...

其他我想跟他講的....都已經寫在明信片上了......

所以照例祝他生日快樂吧......


以下是不負責回答......

1.喜德為何被稱為魅力隊長?

A:因為他那時候扮演的是一個自稱Captain Charisma的摔角手.....

2.喜德籃球打得怎樣?

A:中距離跳投不錯....防守也滿有經驗.....只是他自認為上籃沒那麼好就是...

3.喜德為什麼那麼喜歡摔角?

A:因為摔角真的是很屌的運動.....

4.喜德的女友條件?

A:他有打過擇偶條件.....在他的報台有.....我這邊有連結....

5.喜德真的有那麼厲害嗎?

A:去跟他打一場摔角就知道了......或是其他也行....

6.喜德的其他基本資料?

A:他有報台....想認識他的可以去他報台看看....

7.喜德真的很有魅力嗎?

A:大家都很擁護他啊.....

8.喜德平常的消遣跟興趣?

A:打球看書上網打摔角.....加上講屁話.....

以上是不負責回答.....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