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柳絮紛飛的主角換成是我們了......這次也特別有感觸......因為以往我們是看人家丟....

這次換成自己丟了.....感覺真的不太一樣....而看到柳絮飄落的畫面......我甚至感動到起了雞皮疙瘩....

而旁邊的扁頭跟汪腫也是忍不住哭了.....要說不感傷是騙人的.....原本早上的天氣不佳.....

考試的時候還說要延到畢業典禮.....想說這下真的會很掃興......結果天氣轉晴.......

讓我們能順利的舉辦這個活動.....感覺真的很棒......大家在還沒考完的時候......

就一直再摺紙飛機了.....連我也不例外.....還趁教官不注意偷丟下去......等到最後一節.....

很多人提早交卷.....開始狂摺紙飛機......還有把丟掉的課本都撕成一張張的.....

要把它一次丟下去.....雖然是不大好看啦.....不過這時候的哪管那麼多.....

有紙類的東西可丟就好了......活動還沒開始前.....氣氛就已經很熱絡了......

等到活動一開始......例行性的倒數....柳絮飄落.....看到雪白色的一片.......

心情真的是開心而又夾雜著感傷的矛盾心情.....開心的是完成學業......感傷的是離開同學.....

離開學校.....離開師長.....當然有些人在畢業前繼續留在學校......而我是請了假.....

也不清楚配套措施....反正到畢業前就不會去學校了也說不定......畢竟假都請了.....

又突然跑去學校.....真的很自打嘴巴就是.....要去跟不去的人數我也不確定......

請假的人應該不算少.....而要去的人也不算多吧.....留校自習我看到的座位表.....

人數也不多.....真的是會要暫別到畢業典禮了吧.....我得好好安排計畫.....要過規律的生活......

為了考指考作準備.....反正近幾天一定要排出來就是....萬一沒排出來.....可能是凶多吉少啊....

回正題....柳絮丟完後.....開始放氣球.....這次的順序好像是用抽的......看著各班的氣球.....

向高空中飛去......也象徵著我們的未來.....能飛得又高又遠......

當然有班級遇到一點問題.....但是大家也滿著急的.....希望氣球能順利升空......

而施放前大家深刻的祝福......也是所謂的松高精神吧......而最後大家丟出紙飛機......

裡面寫著自己的期許跟祝福......而我們的欒小艾的飛機也很幸運的被主持人撿到...

也象徵我們的幸運吧.....希望這運氣能讓大家都考上理想的校系......祝福大家........



當天晚上.....我們舉辦了謝師宴.....是到晶華酒店去辦.....雖然前一天幼稚跟我說.....

網路上的評價似乎不好.....不過最後還是抱著不吃吃看怎嚜知道的心情去吃.......

先回了我家...換個衣服....然後再去了幼稚家....其實會去的交情都算不錯......

去到了他家...受到他媽媽熱情招待.....玩了PS2.....玩了真三國無雙跟世足賽......

雖然不太會玩......但其實還滿好玩的.....只是世足賽要花時間去摸索就是......

時間差不多後.....經過簡單的盥洗.....等他換完衣服.....我們才從他家出發......

到了中山站.....時間接近6點.....正想說我們會不會太晚到.....聽到有人叫住我們.....

原來是玫燕.....我們就在路上邊走邊聊.....到了晶華酒店.....走到地下3樓的餐廳.......

發現大家到的差不多了......氣氛滿不錯的.....先簡單觀察了菜色.......

接著跟著幼稚去拿東西吃.....因為他有先做過功課.....所以就先跟著他了第一盤的東西....

然後就吃吃吃.....倒是後來才到的隊長猛吃哈根達士.....吃到自己吐了......

還滿傻眼的.....不過他倒是難過了很久.....吃飯中間穿插唱歌.....很多人還滿high的....

我那桌也是邊吃邊聊.....其實滿開心的.....吃的差不多.....唱歌變得比較多了......

氣氛也到了最高點.....像是脫掉跟0204....極度代表我們的班風跟心情.......

就是high到不行啦.....還有就是溫風跟阿華都只來了一下就走了.....

全程都在的老師只有玫燕跟Peggy.....還有一個特別來賓是Peggy女兒......真的很可愛.....

等到high的差不多.....也進入到感性時間.....大家開始上台說話.....上台講的有些都哭了.....

甚至聽一聽就哭了.....了解了許多人的心路歷程......只是講到最後....餐廳要趕人了....

我們不得不走.....結束掉了這次的盛宴.....其實算滿好吃的....不過很多東西沒有去吃就是.....

不過也是吃的夠多了......回去的時候.....討論續攤講了很久.....待在大廳中......

邊往外走的時候還看到曾國城....喜德還想說要去跟他玩至尊對決咧.......後來作罷.....

後來一群人浩浩蕩蕩的走往捷運站.....而我是不知道我要跟誰走啦......

後來續攤的事似乎也沒說好.....途中人群一直減少......後來我跟著宋安、王旺、番邦公主及小妍一起走....

而住基隆的兩人先趕車走了......而王旺的車也剛好到了....就剩我跟宋安.....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要坐什麼車....反正就陪她坐車....坐到哪裡最近就坐到哪囉.....

民生東路其實也離我家不遠了啦......在車上聊了很多酒的話題......聊得挺開心.....

不過我覺得旁邊的人應該覺得很奇怪吧.....沒事聊什麼酒啊?......反正我也不記得緣起了.....

後來她下車了.....我聽她的指示在下一站下.....沿著三民路回家去......

想當初還迷路過.....很火大的走了很久才回家......花了超多倍的時間......

昨天走回家....真有萬般的悔恨啊.....我離家其實很近了....居然還繞遠路走回家......

把約莫10幾分的路程......拉長成幾小時的路程.....我真是太白目了......

回到家....其實心裡有點若有所失的感覺.....可能是high之後的空虛感吧.......

我想我會很想念大家的......也祝福大家能金榜題名.....事事順心......還有保重身體......

到時候畢業典禮再跟大家見面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