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個滿耐人尋味的問題......也沒有既定的答案.....看了喜德報台.......

思索到.....那我到底是怎樣的人?......其實我最常聽到的是"好人"......這個答案.....

而好人是要去跟別人比較嗎?.....還是要跟過去的自己比較?......可能以前的我真的在某方面很壞....

其實應該也傷過不少人的心.....要說良心過意不去嗎?.....沒那麼嚴重.....只是沒感覺就是沒感覺.....

只是沒有好好的講而已.....大多是個性害了我.....當時的我不夠坦白......那現在呢?....

我也沒十足把握.....只是我做到我應有的坦白.....而我就要去承受後果......

不過我想大概只有極少數的人知道我在說什麼.....要問我也是可以......我想是沒有人有興趣.....

好人是相對於壞人.....那好人到底是多好?.....而壞人又是怎樣壞?.....我想應該是查不到定義吧......

要說我是在家太久會胡思亂想也罷....要說我是無聊也罷.....總之.....這是一個認真的問題......

而我想....肯給我答案.....能給我答案的人.....應該是寥寥無幾......

說的好....自己到底是怎樣?......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怎麼做自己?.......

這或許跟以前的我有些出入......但卻是個不爭的事實.....我曾經想要做我自己就好.......

但是我似乎有些失落了......不知道是什麼原因....是我自己疏離了他人?.....還是我被他人疏離了?......

我不知道....或許有人知道.....也或許沒人知道.....

可能是莫名的頭痛、腹痛、背痛搞的我發神經了......還是我一直都在發神經?......

還是需要看醫生了?......Maybe.....身體狀況不好是真的......一直下雨我快發霉了......

這對一個將來可能會當社工的人來說.....不懂得去開啟話題好像真的滿糟的?........

不過傾聽似乎是我比較在行的......我是很樂意當人家的垃圾桶......但是誰來當我的?......

要說我不跟人說也好.....只是要怎麼說?.....要說什麼?......我真的有那麼多事想講嗎?......

還是純脆不甘寂寞.....抑或是被人放逐產生的不安感?......那麼多那麼多的問號......

誰來解?.....又多了一個問號.....可能對我來說.....不要發明問號.......可能會好一點.....

或許也不用解.....只是個笑話或者是牢騷罷了......而有沒有答案....似乎也沒有那麼重要......

現在最重要的應該是滾到床上去睡然後明天認真的讀書......然後考上國立大學......

反正這似乎是老調重彈......就不要浪費大家寶貴的時間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