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18歲只剩幾個小時..... 而我則是一點也開心不起來......怎麼說?......因為生日隔天是畢業典禮......

所以心情是複雜的.....而一方面也是大家都在忙自己的事.....當然考上的人為了畢業典禮......

付出了很多的時間跟心力.....要感謝他們的付出.....而跟我一樣還要考指考的人.......

都在努力打拚吧......而我在幹嘛.....沒看錯.....就是在打網誌.......待在家裡果然還是會混啊.....

今天看的書異常的少......之前也至少一天看個兩科的.....今天只看了一點點的國文....

晚點把第2冊看完吧......不然會有點良心不安......講歸講...混的時候還會有點提心吊膽是真的......

回到正題....18歲的意義是什麼?.....可以看限制級電影?.....過12點可以待在網咖或KTV不被趕走?.....

還是可以在12點過後在街頭遊蕩?.....還是可以"正當"做某件事情?......這個要實行大概要很多條件配合吧....

就不多說啦.......或者是負完全刑事責任?......還是說可以正大光明喝酒了?.....

我想大概還有一個我比較期待的就是可以考駕照......雖然我已經學開車很久了.......

但是很久沒開了......技巧也不夠純熟......路邊停車跟倒車入庫也還不太會.......

今天看了頭文字D電影......整個被刺激到.....想說要是我能開成那樣多屌?......飄移過彎......太神.....

不過後果是可能會被警察抓吧.....=      =....說實在的除了可以考駕照.....其他好像真的沒太大意義......

因為我之前就曾經凌晨在街頭閒晃.....也在KTV待過到凌晨.....當然去KTV有我爸媽在啦.......

喝酒也是喝過了......啤酒紅酒清酒威士忌...通通喝過了.....當然是比較可以公開的喝啦.....

反正我長得比較臭老一點......要是不看證件...像看電影或在外面喝酒應該都是沒差吧?.......

就這樣吧.....18歲的最大願望是希望能考上國立大學.....然後大家也都考上理想的校系吧.......

這個好像去年就許過?......管它的.....總之又還沒考完.....這就是最大的心願......

明天打跟今天打這篇的差別也不大....那就差不多一點吧...哈....哈.....哈........

希望明天能振作點......過個充實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