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指考完很多事情可以去做跟要去做.......今年的指考....我只能說太酷了點......

對完答案雖然對自己交待的去....但是卻不能以此自滿.....考完當天對了答案......

國英數對的是正確答案.....至於歷地對的是參考答案.....對完心裡想.....大考中心答案應該會改吧.....

=    =.....等下對對看......有可能會一樣....也可能更高或更低.....不然咧?.......

先把這事擱下......一切等到7/19跟20的時候再說吧.....知道正確成績跟累積人數......

就會明朗化了.....昨天去幫咱們操哥家的Eating HO慶祝生日......不過說實在的.....

準備的不夠周全.....遇到很多亂流....包括一開始烤肉的問題......後來的浪漫時間也變成搞笑了....

其實是還滿衰的啦....大家也很辛苦的幫忙.....像是生火、烤肉、吃肉(某人的最大工作?不是我喔.....)

後來吃完東西整理完.....去玩水.....玩到自己全濕了.....搞了一堆砂......後來還是花花的衣服......

讓我度過難關.....之後浪漫時間.....少林先去幫操哥.....我隨後洗完澡才趕上.....

跟隨後到的雞搞兄.....他是操哥補習班同學.....我們兩個人頂多是幫忙點沖天砲的......

之後把海灘上失敗的酒精膏圖案弄掉......我們也準備回家.....不過我想他們感情還是很好......

我都看在眼裡啦.......(單身男子的哭泣...=   =.....)也再祝福他們啦.....操哥還是最累的啦.....

感謝花花當導遊......少林的搞笑跟吃東西......兩個建中同學的幫忙.....小魚的生火.......

也謝謝咱們的壽星....卉姊....小魚女友....阿關.....阿屁?......的參與....感謝花花的阿公跟阿媽....

打擾到他們老人家.....真的不好意思啊......昨天結束後......幾乎男生們都曬黑了......

我也變成半焦的雞塊......=    =....難道我真的不適合變黑嗎?.......

今天休息一下.....明天還有班遊咧.....難不成要穿背心.....把手臂曬均勻嗎?......

我想還是算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