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是該正式離開一陣子了.....最近有到學校去讀書....總比待在家裡是好多了....

近幾天身體有點不舒服....喉嚨痛....昨天開始有點鼻塞流鼻水.....今天還是選擇休息一下.....

說實在我也不愛待冷氣房待一整天啦...密閉空間待上那麼長的時間......

真的是有點不太舒服啦.....至於感性時間也是要等到之後再說了吧.....還有3篇....雖然比較沒feel了啦....

但是我還是會盡量補齊的....而且我還想增加一些一年級的同學的部份.....

但都先暫停下來吧.....至於回來的時間.....也沒個準.....大家至少要等到指考前的一兩天....

所謂考前的放鬆時間......考前一天不是都不要讀書嗎?.....也可能說考完再說......

連著指考的東西一起補上來吧.....可能會有人想要看.....也有可能沒人要看......

總之....先這樣子吧.....考上的人你們就無聊一點吧.....我也不知道會不會無聊啦.....

祝福我吧.....也祝福還在一起努力的人.....

其實到時候還是要看時間選擇復出.....現在觀眾那麼少......也沒動力啦......

不知道到時候會是怎樣喔?......會不會是恢復昔日的光景......還是就從此荒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