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是中秋節....祝大家中秋佳節愉快.....(開始學官腔....)

其實今天呢....最好是回家跟家人團聚....因為那樣感覺很溫暖啊....

就跟標題一樣....月圓人團圓啊.....不管身在何方....

都應該要回家看看家人....個人不鼓勵烤肉啦.....(昨天才去烤...下文再提)

因為說實在的....烤肉只是重在氣氛吧....一堆人聚在一起.....

大家分工合作....有的烤....有的吃....有的high....各司其職....

但是還是奉勸各位盡量不要烤肉....盡量以其他方式替代......

如果一定要烤肉的話....也請注意安全....注意通風....小心火苗....

還有歡樂完之後....請把垃圾帶走喔!!.....(變成宣導文了....)

-------------------------------------------------------------------------------------------

昨天呢....跟系上的同學們....一群人浩浩蕩蕩.....到"南港公園"去烤肉....

但是我百般疑惑為啥阿heee跟我說搭車搭到中視就到了.....

早上上了三節行政學.....然後去聽說明會.....是跟籃球有關的....

聽一聽....就到了下午....於是我跟Easy、阿heee、昶霖跟紹麒學長去吃午餐....

途中遇到李雯琳...Easy就問她中午我們沒看到的女排比賽結果如何.....

她說她們去開慶功宴了.....就先跟她道別.....繼續路程....

路上看到女排的一行人.....進去跟她們打了招呼.....就出來繼續往餐廳前進....

結果去吃一家韓式料理....吃一吃....也索性不回去上社會學了....

反正我連課本也沒有....去了也是在昏昏沉沉.....

然後就打算先去打撞球消磨時間....等到時間差不多就要出發去烤肉....

中間還有一段波折....後來決定要搭公車的由我一起帶過去...

時間差不多...帶著B班的陳泓宇....還有一些AB班的同學們.....

一起去搭公車.....但是我心裡還是存在著許多問號......

路上跟B班的Green聊天....發現到一路上超多學校的......

等到我們坐車到了中視....原本要打給先騎車過去的阿heee問說....

下車要怎麼走過去.....我心裡想的是真正的"南港公園".....

想說應該要走很久.....結果打不通....其他人問了路人.....

走一走看到一個社區的公園....我想說應該不是這裡吧.....

結果看到有人向我們打招呼....走近一看....發現大家還真的都在這裡.....

我心中浮現超多問號.....然後一直跟旁邊的人complain......

"這不是南港公園.....這不是南港公園....."

後來跟原本就知道不是去真的南港公園的奶媽聊.....

才知道說原本就沒有要去那個很大的"南港公園".....

是要來到這個"南港附近的小公園".....整個很冏阿.....

當我還在不平衡跟回不了神的時候.....其他人已經要開始生火了....

不過還好我早想到要帶打火機.....不然他們只能靠跟勞工兄弟借的打火機....

於是我拿出我狀似fashion噴著綠火的打火機......開始幫忙點火.....

把原子炭點著....打火機還差點壞掉....是阿龐拿去點的時候....

有炭粉堵住噴火口.....所以才點不了火....原本還以為瓦斯一下就沒了咧....

等到火都著了後....我幫忙把火搧大....火都大起來之後....

我的手也很痠了...=    =....大家開始烤東西.....我就跑來跑去看各個爐烤的如何....

反正也沒吃什麼....就跟著大家講點屁話之類的....場面也都滿high的....

也跟許多人有互動....就算不太認識的人....還是會跟他們聊個幾句....

感覺其實是很棒的....後來有人買酒喝....咱們的女籃經理好像有點醉了....

許多人受到她的荼毒啊.....到底是真的醉還是借酒裝瘋啊?.....

我還是少說點好....萬一被看到可不好....=     =....

我還跟Easy拼了一下酒...比誰先把一罐啤酒喝完.....

雖然我贏了....但是Easy已經先喝了一罐了.....說實在的啤酒真的是脹....

對我來說...不會有什麼其他的感覺.....就單純很脹.....

總之大家都玩得很high....有的人開始唱歌....有的人聊天....

有的人就討吃的....有的人繼續顧著爐火....有的人玩激爆骰子樂....

輸的要被所有玩的人打一下.....我在旁邊看就覺得好痛啊.....

還好沒去玩....萬一被打手都廢了....不過在旁邊當觀眾倒是滿有趣的啊.....

後來大家分批走了....我也跟著幫忙收拾東西.....

收好之後....活動也差不多要結束了....有車的人幫忙載垃圾跟回收物到阿heee家....

剩下的人有的搭捷運回去....最後剩下我跟funny、懿倩跟周庠留守.....

幾個人就聊了天....不過大部分話題不在我身上就是....

發現懿倩還滿會唱歌的....還有周庠也同樣當過主唱....

大家分享了一些自己的事情....聊著聊著....其他人回來了....

女生當然是幫忙載回家....剩下的人大都是男籃的....

他們要去續攤....系籃的慶功宴....不過我沒錢....就不去了....

跟昶霖還有泓宇去搭捷運....昶霖跟我都要回家.....

只剩泓宇要去續攤....於是邊走邊攔車.....後來還是搭了小黃去昆陽站...

發現只有600公尺....不過那是司機知道捷徑....不然我們應該會走很久...

搭了兩站就到市政府了....跟他們道別....結束了歡樂的行政夜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