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304夜烤滿歡樂的.....雖然我還是沒啥話好講的......

話題不會到我身上....這樣也好....當個聽眾也不算太差.....

聽著大家聊著八卦....覺得他們似乎都過得很好....不太有所謂適應的問題....

不過男生也才三個是怎樣?.....說真的還滿難融入女生的話題啊.....= =.....

這個問題困擾我很久啊....慢慢學慢慢改進吧.....

大學生活也快接近一個月了.....還是找不太到生活的重心.....

每天去上不知道在上什麼的課....去系籃練球.....跟同學聊天....

跑去打撞球....跟同學吃飯...最近的烤肉.....

理論上來說....是應該要好好讀書吧...可是不知道在上什麼....

更何況我有些課的書都沒買咧....最認真的課只有英文.....

不認真也難....因為老師隨時會叫到你....每次被叫到都很緊張.....

雖然有學長好心的提供一些撇步....可是我還是只有查單字.....

沒有去看文章內容的動力....感覺有好好讀的話.....

英文會越來越好吧....但我似乎以現在的實力自滿了......

總歸一個"懶"字吧....上了大學...沒人管了....老師不管你....

父母不管你....同學們也沒有彼此激發努力向學.....

誰知道會不會偷偷讀書咧.....畢竟大學都要靠自己啊......

沒讀也是自己的事....之前還被老師嗆.....被叫起來回答問題....

搞得老師跟自己都有點不爽...事後問學長....他們說他裝兇罷了....

反正我想老師也不知道我是誰吧....不過以後乖一點會比較好吧.....

感覺給老師好印象還滿重要的....(老師真的知道誰是誰嗎?.....)

現在同學還是有很多不認識....之前去夜烤才看到一些B班的人.....

可是還是不算認識....自己班上都不見得全部叫得出名字了.....

更何況是別班的?....只能寄望說日後的活動能有更多的互動了.....

原本還沒上大學之前.....想說要廣泛涉獵很多東西.....

可是目前還沒有任何動作....頂多算是打撞球吧....

生活上其他根本沒啥改變....除了不用穿制服....中午沒午休了.....

還有沒固定教室跟座位之外....生活的模式都沒太大差別.....

大學的生活似乎太free了...甚至free到我自己都不知道要幹嘛.....

這樣不是個好現象....很想找到一個生活的重心.....

不管什麼都好....能作為自己的生活動力....不要再恍恍惚惚過日子....

可是有那麼簡單嗎?....靠自己行嗎?.....我想我需要有人來幫助我....

我大概還要再混一陣子了吧.....真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