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期中考了....希望能All Pass.....

説起來是有些奇妙的.....原本只是跟某友人談到她的.....

就在那間教室外面....有人聽到....加入了短暫的交談....

後來陰錯陽差....也不知道說了什麼....她加了我...

不過要怎麼說呢?.....我覺得我們之間的距離似乎還很遠.....

在線上....在路上....在教室中.....

說不出來.....跨不出第一步....或許我這樣太過於忽略人家.....

可是我真的不知道怎麼開口.....試過了一次....

我的訊息無法傳送.....就這樣結束我的獨白.....

想不透是什麼原因....難道是MSN的技術問題嗎?.....

其實我似乎想得太多了.....就讓時間慢慢證明吧.....

畢竟我們還僅止於知道彼此吧......不知道她會不會看到....

很感謝她釋出善意....但還需要其他實質互動吧.....

對著電腦螢幕交談.....似乎太過於冷淡跟生疏了......

我想我需要一些勇氣吧....

現在應該去讀書了.....希望她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