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活動就是前幾天的校慶....去了三峽..... 實在是有夠荒涼的....

應該說是空曠....因為很多大樓還沒蓋好...都只是預定地而已....

校慶其實還滿虛的....人數真的太少....很沒有歡樂的感覺.....

相較之下松山的校慶比較有趣....大概是因為校地小吧....

從小到大都是讀小學校...校園都不大....到了三峽覺得很不習慣....

如果一個人走在三峽校區...我應該會覺得更寂寞吧.....

期中考快要到了....我真的是不知道從何準備起....

摸不著頭緒....暫定的策略是先把必修課顧好....

不過我覺得還滿難的....因為書都很厚一本....內容很多....

突然有點後悔當初為啥要把選修的課全選完....

早知道應該選一些別系的營養學分....自己不是太認真的學生....

又偏偏選了一堆課....又不去讀....那時候就應該選少一點...

大一輕鬆玩....之後再辛苦一點....不過這時候講這個好像都沒用....

除了課業以外....家中經濟也是滿讓我煩心的.....

所以沒事真的不要找我去吃太貴的東西啊....我吃不起....

頭髮也是一直留長.....讓我自己看到都快受不了.....

不過之前留了一段更長的時間.....現在應該還OK.....

反正頭髮不剪不會怎樣....就隨意吧.....

不知道要不要去打工.....我覺得我去打工應該課業就爆掉了.....

已經沒在認真讀了....如果又要花別的時間去工作...

我覺得真的是有點吃不消....我只能盡力省錢....不亂花錢了....

現在星期一三練系籃....以後星期四自主練習.....星期五調酒社.....

不過這樣有在運動的感覺是還不錯....至少把身體練好....

但是又覺得有點空虛...覺得沒有把事情做好.....

像是沒好好讀書....球技又沒有進步....球隊贏不了球.....

調酒社學點皮毛....我也不知道我在幹嘛.....

調酒其實很好....但是總不能當主業吧....那要花很多時間練習吧...

廣泛涉獵現在好像還是沒做好.....

現在又多了一樣問題....就是感情方面的事.....

要怎麼說....覺得有點小誤會...可是主導權在自己....

畢竟人家都釋出善意....感覺不去把握機會好像不太對.....

太莽撞行事好像又不太好.....總之現在還沒付出行動.....

應該說是我還不確定自己的感覺吧.....看著大家似乎都不孤單...

說實在覺得自己更孤獨些.....沒有系籃的夥伴在時....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的認同感及歸屬感在哪.....

很高興大家對我都很好....感覺你們都是很好相處的人.....

可是很奇怪....就是不會更熟....跟女生相處還是沒辦法放太開....

我想跟大家都很好.....可是怎麼那麼難?....感覺距離很遙遠?....

不知道要講什麼....不知道要不要講....不知道該笑不笑....

我只能說人和人之間的相處真的沒那麼簡單......

某些人離我好遠.....可是我並不想....卻不知道怎麼挽回.....

我真的迷失了....一個人是好是壞?.....

一個人很自由....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可是很孤獨很寂寞....

兩個人很溫暖....卻彼此牽制....但是有人陪的感覺很好....

是不是我又陷入自我迷思的窠臼了?....

感覺要相知相惜.....真的是一件很難的事.....

如果找到了這樣的人....千萬得要珍惜才是.....

我大概是錯過了太多機會了吧.....Whatever....Who kno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