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一周只有考一科經濟而已.....好吧...

如果要算的話....軍訓課的CPR應該也算是一種考試.....

不過跪著讓我的膝蓋有快廢掉的感覺.....很痛.....

不知道是不是肌腱炎的關係....還是單純只是穿球褲沒保護到膝蓋.....

先把考試的事講完吧....考前一天看考古題加筆記跟友情贊助的別版課本....

結果就是似 曾 相 識 .....OH~~~~....我知道陶喆有這首歌....=      =....

覺得很多題目很像或是一樣....但是記得答案也不見得有用....

因為要寫理由或計算過程.....整個就是冏了.....

好不容易考完了....心裡真的沒有太多考完的興奮感.....

大概是整個11月幾乎都在考試的關係吧....考到累了....

最近其實有萌生一點退隊的想法.....依照我跟家僖的共識....

是所謂的"留職停薪".....先休息一陣子....或是以後採"隱藏人物"的模式....

好啦....我知道我的實力不到隱藏人物....但是說真的比完大公盃.....

會真的考慮休息一下....畢竟膝蓋的肌腱炎不是好玩的....

痛起來是會影響到運動能力的.....肌腱炎困擾我一段時間了....

暑假做過短暫的復健.....聊勝於無....感覺比較好....

但是說真的最好的治療方式是盡量減少跑跳的運動....

不然我怕如果變嚴重.....那可是影響很大的....

搞不好以後沒球可打了....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另外一種方式大概是強化大腿的肌肉群吧....

但是我個人覺得上次去重訓的時候.....運用大腿的訓練....

我有吃力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重量太重....

總覺得硬做膝蓋會受傷....還是說姿勢錯誤了....

我自己也不知道.....可能以後練習會採一些折衷的方式....

減少對膝蓋的壓力吧....這可是認真的啊.....

我還想打球啊.....我可不想只能打這幾年而已啊....

有空真的要去看一下....這就像不定時炸彈.....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爆發.....所以祝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