並沒有貶低各種階段認識朋友的重要性.....只是有些老朋友真的很好....

發自內心對你好....可以講心事....可以互相幫忙....

有難同當有福同享......這句話可一點都不錯.....

他們不會在意你是不是太忙或是忘了跟他們連絡.....

他們就是適時的出現....給予你幫助....

我只能說你們真的幫我很多....不管是心理上....還是其他方面....

畢竟你們最懂我....最能挺我....謝謝你們....

希望三人行永遠不散.....繼續走下去....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都會有點莫名的感慨......

大概是寂寞症候群又犯了....併發胡思亂想的症狀....

前兩個禮拜都在忙著看書跟做作業.....有忙碌的感覺....

比較不會去想東想西....但現在考試暫時告一段落.....

就又開始我的惡性循環...待在家裡.....面對著電腦...

掛著MSN.....無目的的到處看網誌跟報台.....

看圓球...上北極星.....看NBA官網跟ESPN.......

玩已經拿過很多次冠軍的NBALive2005

看電視....放空....亂想....混到晚上12點多....睡覺.....

很空虛....突然又想忙....卻又覺得應該是"茫".....

下禮拜要考的經濟學....打從心底不想去唸....

因為我壓根沒興趣....也沒有必拿學分的積極態度.....

這樣做真的有點對不起學姊.....誰叫我沒買課本....

又沒去印....一點想唸好的心都沒有.....

我想我當初選經濟學就是一個錯誤吧.....

實在受不了一直聽到本身上而言基本上而言.....

真的很想破口大罵.....上了大學....真的體悟到.....

以前的老師是會"教書".....他們會認真教你東西......

儘管那是考試領導下的教學.....但是感受得到老師的熱忱....

老師是有在用心的....雖然也不是全部的老師都是....

但大致上都是...上了大學....真的要靠自己....

教授都只是自己書讀很多....鑽研一個領域的學問.....

或許真的很有料....但是他們不一定對教學有熱忱.....

也不會認真教課....重點就是他們不一定懂得怎麼"教".....

照本宣科的照WORD唸.....是WORD喔.....那我也會啊....

補充幾個名詞跟人名就好....誰不會?.....

有的上課都在亂扯.....壓根跟課本沒關係....

還很厲害的可以扯到剛好的時間.....大概上節目真的比較好賺....

上課沒準時過....遲到一點就算了.....讓學生們枯等....

但至少還說會補課.....上課至少學到一些其他的東西....

有熱忱的老師比較少.....不是沒有.....

他們是認真在上課....希望我們能學到東西....

希望我們能學好....上課輕鬆....但也不能失分寸....

這樣的感覺是很好的....可是好的地方不夠多.....

我都會懷疑自己當初的決定是否太過於草率.....

畢竟一個學校是要待四年的....

也只能怪自己沒有特別的興趣....現在說什麼也只能硬讀了....

我記得英文課學到"Be realistic about how college will help you get a job"

學要能有所致用....讀了四年....

如果不能有所用的話.....那真的是在浪費青春.....

還不如去當學徒....求實際上的作為.....

大一是可以徬徨可以矇懂的....國文老師這麼說....

她不希望我們像學長到了大四還在混....還在徬徨....

我想她說的很有道理....我想我可能要尋求一些諮詢了....

國中的李導跟高中的陳導.....大概要找她們吧.....

畢竟她們比較了解我....一個帶我三年....一個帶我兩年.....

找時間去返校感恩諮詢之旅.....

希望能有所助益.....我想我需要找到我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