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都在忙宿營跟系學會的事情,但是要認真說起來。

我也沒有真的很忙,只是有種三天兩頭就要往學校跑的感覺。

也就是練舞跟系學會的開會,問題是我的角色並不吃重。

乖乖的做好配角就好了,做好本份就夠啦。

其他有需要幫忙也可以找我,不說我就當你們都是超人囉。

另外就是打工而已,其他還真的沒有什麼事。

還是覺得莫名的空虛,沒真的玩到,也沒有賺到很多錢。

也沒有在打球,畢竟還是受到膝蓋傷勢的限制。

盡量讓膝蓋休息,偏偏我覺得這兩天走了好多路。

為了採買宿營活動要的東西,跟盧Eating去逛了很多店。

從家樂福到頂好,再從頂好到全聯,我家附近的量販通路都去過了。

走啊走,逛啊逛,我發現還真的滿累的,回家都會覺得莫名的累。

大概是逛街都沒有休息,都一直在走動的關係吧。

最近膝蓋的狀況不太穩定,又會不時的陣痛。

講陣痛感覺有點奇怪,總之是會莫名奇妙的痛起來。

偏偏又要開始練球啦,又要操膝蓋了,講的這總有種淡淡的哀傷。

但是球隊是自己自願加入的,也怨不得誰。

誰叫我有肌腱炎,要怪就是怪自己以前打球太拼了。

膝蓋拉扯得太兇,搞的現在膝蓋都不太穩定。

以前那種說打球就打球的豪情已經不復在,我真像個老人啊。

所以我一直說我想轉戰高壇,因為不用跑跳啊。

大二體育想修網球,大半是因為老師的關係。

誰叫邱老師太好了,很好相處,有他的課就一定要選的啊!

其他的煩惱的事留在另一篇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