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一直在想這個問題:大二會不會忙不過來?

可能有人覺得我根本不會那麼忙,幹嘛把自己講的好像很忙。

因為其實我有些部份打在上一篇,但是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所以只好簡單的講一下,大二的重心當然是課業。

其他就不一定,各種事情的順位要怎麼安排,成了另一個我擔心的問題。

目前看來,有系學會、打工、重訓跟練球、調酒社、脫離單身?(這個持保留態度)

我很想面面俱到,但是事情總有先後順序的。

系學會能順利運作,畢竟系學會是個團隊,我比較不擔心。

打工有要足夠的收入,畢竟三不五時會用到錢,又要請家聚。

大大小小的花費不少,假如家中有需要也不得不撥款。

薪水基本上我暑假怎麼賺都只能勉強破萬,平常上課更忙就更麻煩了。

重訓勢在必行,球隊人手不夠,球隊打法要調整,更強調體能。

自然不能少了重訓,平常練球有一定的時間。

調酒社算是個人興趣,必要是可以割捨的。

脫離單身更不用說,可遇不可求。

但是算下來打工至少3天,重訓2天,練球2天。

是差不多的狀態,基本上就占到很多課餘時間。

課業上能不能在可剩的時間作好安排,就成了一個問題。

總之我相當煩惱我對於這些事情的執行力,必要的話可能要把課調鬆了。

基本上我想維持跟大一同等的學分,那樣也足夠了。

希望成績能比大一亮眼許多,畢竟大二的課是自己選的多。

不是像大一一樣被必修綁死,這樣讀下來也比較認真也比較有興趣。

有興趣的讀總比盲目的讀好多啦,但我還是對這些事情的執行程度感到煩惱。

要是能順利做好每件事,達到一定的水準就好了。

但事情總沒有想像中的那麼容易啊!

總歸一句: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