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是茶會,早上趕去辦就學貸款,還遇到態度不是很好的承辦人員。

早知道我就殺去和平分行找親切的承辦姐姐,一大早就擺臉色。

你是真的很忙很煩就對了喔,這種明明不爽又裝客氣的態度最討厭。

就跟上次問路一樣,問他店裡在哪,我只是想確認一下而已。

口氣就給我變差,是怎樣?我也是義務幫忙啊,不爽個屁。

算了,講太多感覺只是我又在放馬後炮,我承認我真的不會當面罵出來。

畢竟把氣氛搞更僵,對我來說也不是件好事,更何況我也不會再遇到。

多說無益,回到正題,辦完對保趕到學校去。

一如往常,早到真的無所事事,而我還是盡我的力量打雜。

搬桌子、推鋼琴、跟著跑腿和幫忙提飲料,種種付出勞力的工作就去幫忙。

茶會佈置也是爬高爬低幫忙弄布幕而已,說真的也沒做到很多。

後來幫忙弄投影機,狀況還滿多的,一下沒顯示畫面。

不然就顯示畫面後跳掉,插座沒電之類的小插曲。

總之幫忙到活動順利開始,影片也放完了。

例行的系學會幹部自介跟系籃介紹完後,我也差不多準備去上班。

許多學長姐也有來幫忙跟參與,其實真的幫了我們很多忙。

有經驗的傳承,有意見跟溝通之下,系學會才能運作的更好。

茶會順利結束,雖然沒待到最後,但是一起齊力辦好活動的經驗真的很好。

大家大大小小的事情都一起做,一起想辦法,不分你我。

只能說這種感覺真的很棒,茶會是個開始,往後仍須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