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就是日間部的新生健檢了,由於只剩兩個學院的學生。

檢查時間只到中午而已,但是今天我被拉回去原本的崗位了。

就是要回收健檢表格,也算是狀況會比較多的一個地方。

要檢查體檢的項目是否都做完,然後要幫忙叫他們填好資料。

雖然填個人資料的地方我們是不用太在意,但是就當作順手之勞。

還有就是叫他們補交照片了,其他的都還好。

其實就是排表格的順序最累人,還要注意分類跟有沒有跳號的。

我覺得我跟另一個進修部的同事配合得不錯,兩個人都還能應付得當。

後來還乾脆幫忙發點心,提醒檢查完的人可以拿點心。

其他就是會有家長跟新生會跑來問問題,只能盡量回答了。

遇到要問宿舍在哪的,我就真的沒辦法了。

我是知道大概怎麼走,但是詳細地址就不怎麼清楚了。

之後是盧eating幫忙問宿舍的人,一切順利解決。

看了很多新生,發現跟法、財有關的系所的女生都算長得不錯。

這麼說感覺有點不專心工作,但是工作之餘也是要保持著良好的心情啊。

(其實我就是喜歡看正妹咩,我是在為自己解套)

放心啦,其他的我絕對沒偷看,忙著排表格都來不及了。

哪有空跟你在哪邊看人家資料啊,我沒那麼沒品。

有看到幾個之前吃家聚的各家學弟妹,有些滿有禮貌的會根我打招呼。

感覺還不錯,通常是學弟比較有禮貌?

有看到方伶學妹,其他學妹則是看到沒打招呼。

大概是那邊還是沒講到什麼話的關係,反正之後茶會跟宿營還會遇到的。

跟學弟妹的距離又可以拉近一些啦。

今天工作在排完表格跟登記缺號的名單下圓滿結束。

跟那些短暫的同事們一起吃完午餐的便當,各自道別。

跟彼此說著明年還有機會的話,再一起當同事吧!

其實我不覺得知不知道名字這件事很重要,就是哪種共事的感覺很好。

其他我覺得沒那麼重要,畢竟要常見到彼此沒那麼容易。

進修部的幾個同事真的不好見到,其他同是日間部的同學們。

見到的機會還滿多的,所以不是同事都還是同學。

健檢的工作其實滿有趣的,有點戰戰兢兢。

但是工作內容不會太繁重,看各式各樣的人們也很有趣。

希望有機會明年再來幫忙,交給你啦,升社長的盧ea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