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個禮拜真的是過得不大好啊....

感覺沒有什麼動力,沒有目標的感覺.....

今天發了數學、地理跟歷史....,考到爛掉了...,數學只有60幾,歷史不及格,地理也只有70出頭

真的是哄.....,爛到一種境界,也不知道是怎樣,總覺得說明明就有讀,但就是考不好....

需要思索一下了,是不是自己的思緒太亂,不夠專心,還是說精神不濟,說實在最近上課都在打瞌睡

常被老師叫醒....,真是蠻丟臉的...,以後晚上不能再浪費時間了,我看我讀不下書或是沒有事了就去睡好了...

看電視看太晚也是不好,早點睡才能有精神啊.....,得真的去實行才是....


最近對她的感覺是若有似無啊,覺得自己自作多情,畢旅回來以後,其實一直抱著一種期待的心情

想說,到底她對我是什麼感覺,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已經失去了信心,那份期待似乎已消失殆盡

剩下只是面對自己的內心煎熬吧.....從許多方面,覺得自己已經不被她重視了....

有時候一句問候也已足夠啊......那心中的距離似乎已離得很遠......

明明喜歡卻還要裝做毫不在意.....或許是個性害了自己吧......

那是一種膽怯.....一種害羞...一種不敢面對的表現......

不要再問我她是誰了.....因為說出來不見得會比較好......而讓那份心意留存在我心中....

對我來說或許才是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