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異常的暴躁,對我媽超級兇,雖然在家裡常常都是這樣.....

之前,才為了個小檯燈我在那邊不爽,我爸說什麼已經很亮了,我當場不爽...

我覺得就是不夠亮啊,我就在那邊賭氣......找東西出氣....

踹門、摔門、拍東西拍超大力製造聲響等等.......

總之,就覺得有時候對家人都很凶狠,很暴躁......

有時候到學校也會擺臭臉......當我都不說話的時候....

最好是離我遠一點......以策安全.......

在打球的時候都會發洩出來,或許就是打那麼兇的原因吧......

以前是完全失去理智ㄟ......,一付要幹架的樣子.....現在還是會收斂一點....

覺得對曾經守過我的人蠻抱歉的.....有時候都會衝撞到他們....或是肢體上的接觸啊......

大概很多人覺得我很難搞吧......但是有時候就是不爽......

或許不需要什麼理由.....就可以在那邊不爽個一天半載......

受氣最多的是爸媽......覺得蠻對不起他們的說.......

但是我又很好面子......從不會主動道歉的......

不道歉,但是後來其他事情就會轉移掉了.......

所以轉移注意力對我來說是最好的解決方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