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打完球以後,今天只能用一個"慘"字來形容吧.....

話說昨天打球到6點30分....回家以後發現自己的右腳膝蓋很痠痛....然後喉嚨也癢癢的....

想說喉嚨癢是不是快感冒了....想說買個運動飲料喝一喝先預防一下...用個鹽水漱口應該就沒事了...

因為之前用這個方法還蠻好用的說....結果天不從人願.....

今天喉嚨很痛....連吞個口水都會痛那種....然後早上要綁鞋帶的時候發現我居然蹲下來右腳會痛....

我受不了才去坐著穿鞋...想說有沒有這麼慘啊....我真是有夠衰的...

今天在學校大概就是數學考不好吧.....還被老師說:你開學的表現不是這樣喔!...."...

當場就很尷尬....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考不好....我自從進入到排列組合以後...

一直都考不好啊....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太會排列組合....

或許是自己心思太亂不專心吧....不過最近數學課都沒有打瞌睡了....

有睡意也盡量讓自己保持清醒....說實在的...我國小有一次趴在桌上睡被老師叫起來以後....

國中都沒有打過瞌睡....直到上高中瞌睡猛打....

我也很納悶ㄟ....總之得靠意志力了....

畢旅撐通宵都撐過了....不打瞌睡應該不算什麼吧....

好像扯太遠了....

直到體育課...我一直想說我到底能不能打球呢?...

結果一開始就被叫去考200公尺...

我咧真是有夠衰....我想說考就考吧...大不了跑慢點....

跑完還差點算不出秒數....(為什麼不用碼錶咧?)......

跑完以後慢慢走到球場....猶豫很久...

後來就只有練投籃了...不過我覺得我練個投籃也跑來跑去的....

不過對膝蓋的負擔至少比跟其他人打小太多了....

覺得這個傷影響到投籃了....雖然我盡量讓它的影響減到最低....

直到放學以後....想說還是去球場看一下好了....去的過程就發覺我今天絕對不能再打球了....

因為左腳舊傷也怪怪的...加上右腳膝蓋....打球意願降到最低點了...

於是到了球場就明白跟喜德他們說我不打....

就到旁邊看球去...204的都打的不錯吧....

後來喜德要走就想說跟他一起走好了....

陪他到捷運站之後...覺得回家的路程好遠啊....

到家以後好累....今天真是慘啊...

猛灌了一堆水跟運動飲料...結果覺得喉嚨沒有比較好的感覺....

明明就是感冒前兆啊....喝了一堆水跟運動飲料為什麼沒有減輕症狀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