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進松山後的第2次柳絮紛飛了,柳絮紛飛真的蠻美的....可以去相簿看看....

去年一年級是在樓下看,可能看的角度不一樣,心情似乎也不大一樣吧...

一年級可以看到整個落下的過程,但是二年級到了四樓看,因為學長姊都在前面丟柳絮....

自然也看不到整個過程啦...不過到是可以清楚看到剛落下的那一刻...,那是在一樓感覺不到的..

柳絮在做的時候,其實是蠻麻煩的,用一堆廢紙裁成長條,雖然不是我們在裁...但是紙不夠的時候還是需要自己去裁...

裁完以後要分許多小段再來摺,還有要剪成碎屑的...那大概是最麻煩的吧...

不過看著大家辛苦的結晶(說實在的只是摺過的紙屑)...由高往下飄落的美景(美景嗎?= =)....

說實在是很high很感動的....大家凝聚在一起的感覺很好....

放天燈(其實是氣球)也是蠻特別的...在畢業之前的最後較勁吧...比哪一班最特別、飛最快...

中途有的飛不上去...大家也會連忙幫忙推上去或是解開打結的地方....

那是一種象徵吧....飛得越快越高...也希望自己能跟那氣球一樣升空高飛...

帶我的輔班也要離開學校了...雖然不是說很熟啊...但是至少她們是我進松山最先認識的人啊...

也因為她們我進了糾察隊...今天放學也有遇到她們...學姊也跟我說了掰掰大誠....不要太想我喔....

嗯...有點無言...不過還是會有點不捨吧....以後又少了可以打招呼的對象了...

不知道自己到了明年的這個時候...那些不怎麼熟的學弟妹看到我會不會還記得我咧....

希望學長姊們多努力啊....考上理想的大學吧....像那氣球一般...升空高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