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讀的流血流汗.....從早上9點多讀到凌晨12點多吧.....終於是把地理、國概跟公民看完..(中間都睡著過)...

才發現沒看英文....只看了空英....原本早上要爬起來讀一下....結果一睡睡到6點40分....我明明就有定手機鬧鈴啊....

我就有點給他疑惑到....後來又想說之前18號有讀過了....應該沒差吧.....4.5課之前也複習過一遍....就給他考吧....

剛開始覺得空英似乎有點生疏.....只讀過一遍....後來就還蠻順的....聽力不難....手寫也只沒寫一格片語的...

不過在寫的過程中....肚子一直隱隱作痛....還一陣一陣的....所以我就給他撐到考完.....

下課就趕緊去上廁所....上完以後豁然開朗啊......肚子痛是很難過低啊....還好之後都不痛了....

地理我似乎遇到一些瓶頸....但又覺得題目整體不難.....很多人一下就寫完了....覺得我有一些都忘記了....

上高中以後....地理一直拼不起來....很怪....也不知道是怎樣....歷史也是.....

國概很簡單....應該來個100吧....哈....起碼也是90起跳啊....應該都沒寫錯吧....因為真的蠻簡單...溫風小考難多了....

公民出一些課外題....不瞭....用猜的....反正公民隨便考啦....應該也有個85.86以上吧....

第一天就這樣結束了....中午去看了NBA總冠軍戰最後一場....最後馬刺封王.....其實馬刺整體實力比活塞好....

活塞的板凳不夠深.....而只能靠先發去撐....馬刺的得分點多....又有季後賽的老手....經驗十足....

所以贏了是實至名歸吧.....7年內封王3次....不簡單喔....實力都維持在一定的水準....也不得不佩服...

最後還提前知道英文分數....怎麼那麼快啊....考87分...算不錯ㄟ....其他上90也只有2個吧...

87算是第三高了吧.....我很滿足了.....接下來得好好拚第二天的東西囉.....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