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第二天.....看了上一篇之後.....就知道今天大概是怎樣了....

今天呢....早上去學校又滿身大汗....真受不了.....而且早餐奶茶還是燙的.....我無言了....

在考試之前跟起秋討論數學.....不過有討論的題目後來似乎都沒考.....一拿到考卷....

一看...下面的空格好大....想說要幹嘛...該不會要畫圖表吧....還好題目卷發下來一看....是兩題標準差的題目....

佔了40分ㄟ.....還好會寫.....基本分把握到....其他慢慢寫吧....反正沒壓力.....不過有些不會寫其實不應該啦....

考完第一節我又衝去廁所了.....後來大家7個人都一起來了....是怎樣....

第二節歷史....其實算還好吧....不過有些題目我真的想很久.....反正不理他了....

第三節生命科學....真的很難熬....因為看過複習卷之後....發現沒考幾題....有考出來我又剛好記憶不深...

所以基本上整張考卷是猜完的.....很辛苦的把它猜完以後....正當想要吃飯的時後.....悲慘的事情發生了...

我把永好餐盒打開以後....喜德看了笑說是剩飯....沒想到他摸著盒子底下....摸到一隻死蟑螂....他趕緊把它甩掉...沒想到竟然甩到叢雨滋桌上....害她嚇到...

也害喜德被叫蟑螂男.....不過他也一直說是我的....為啥蟑螂是我的咧?....明明我也是受害者啊....被永好博婊....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啊....

以後去買餐盒纇的...一定要先看清楚包裝乾不乾淨喔....翻過來看一下....然後搖一搖....看有沒有東西掉出來....

才可以安心的買喔......在此提醒大家....(永好真是婊王....我去他的).....

午休鬧的不可開交.....被幼稚用了好幾次鎖頭的固定技.....真是累人....而且真的很痛ㄟ.....

在跟喜德討論摔角之中....考試時間也到了....最後一節了.....隨便給他考了....

體育不難啦....應該不至於有人會被當吧.....軍訓感覺都是有看就有分.....所以也不擔心啦....反正儲開怡人很好....

而且上一次也有75分啊....怕什麼....在寫的過程中....玫燕還報了數學分數.....還真有效率啊.....

一聽....40號70分....嗯....不用怕了....一定過了....一切都在意料之中啊....哈哈....

考完覺得很輕鬆.....我就跟阿公、起秋、蔡播跟喜德要一起去網咖廝殺.....

原本要去我家附近一家合法經營的...但是因為他守法...所以當然不能去啦....

於是就打算去台北車站附近.....想去上次去那家....不過天不從人願.....一到樓下....就看到一堆人失望的走出來....

想說不會吧....那麼多人喔....附近的大小網咖都看過以後....我們打算轉移陣地去西門町逛逛....

喜德說他想吃個吉野家然後就要回家了....我想說我也蠻餓....就去吃了吉野家....嗯....懷念的牛雞雙寶餐啊....

大快朵頤之後....跟喜德道別....我們就前去西門町啦.....還計時走多久咧....我也不知道為啥....

然後到了阿公說要看牛仔褲....就到處看看....後來走到萬年看鞋子....發現沒啥好看的鞋.....後來先上去看網咖有沒有位子....

沒有...然後又跟蔡播一起走....又到另一家....終於是有位子了....就給他玩了兩小時....

是玩魔獸....不過我玩的不是很順手....一直被幹掉....阿公則是得心應手....後來改玩一種蓋塔的....

不能讓怪物逃走的....總之還蠻好玩的....下次再去玩啊.....後來玩了一下CS....不過也玩的不順手....

大概是不習慣那個版本吧....玩一玩時間到了....我們就回家了.....

回家晚餐去買了大麥克.....很滿足.....明天一整天看國文....輕鬆的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