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旅回來以後....馬上是班際籃球賽...想當初還怕趕不上咧....不過還是趕上了...只是我沒上去打很久....而且我還放掉一球....

想起來真是很抱歉啊....不過我覺得比賽的公平性有待加強吧...裁判跟紀錄台的互動要更良好一點....

我們是敗在比賽制度上....而不是我們的對手....之後我的心情一直不是很穩定....很浮躁....

精神也不好....所以第二次期中考考很爛....退步超多...被數學拖垮了....也是因為自己的感情問題吧....

我想是當朋友就好啦....最自在....彼此能互相關心跟幫助就好了....

最後一次的音樂才藝表演....我們也過的很high....最後0204班歌....大家high到最高點.....

之後水上運動會...我們很不幸的又沒能得名....不過大家心情調適的很好....那天我後來去打球...班上則在練青蘋果樂園....

水上運動會之後....是社團的聯合成發...我也幾乎看完整場.....看著204的成員賣力演出....覺得與有榮焉啊....

也幫他們照了不少照片....成發過後....高二的活動幾乎已經結束....好像漏了柳絮紛飛沒說....不過因為主角不是我們....就略過吧...

我的生日大家也有祝我快樂....總之...比之前高一是好多了吧....至少有人記得....有人在乎....

然後期末考....算是比較認真的看書了....比第二次好多了....至少心情不會那麼浮躁....讀起書來也比較專心...

現在也已經考完了....只希望到時候拿到成績單....能看到自己的成績不至於太難看就是....

今天修業式...也象徵暑假的來臨....記得今天玫燕說希望我們能先去玩一玩...讓自己休息一下....

但是作業還是要做....我想是應該要去走一走....增廣見聞啊....明天暑假就要正式開始啦.....

暑假計畫也得開始實施了....希望自己的執行的徹底....各位204的同學...要高三了ㄟ....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