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二的生活終究是結束了.....今天早上去學校人都超少的.....大家都慢慢來是吧....

其實也沒差了...老師來報個數學期末分數以後...就去結業式了....不過今天天氣真的很熱....

我們的位子又正對陽光....所以我是滿身大汗.....其他人也是....都講完話以後....

結束也才8點30分左右....我跟起秋、阿公、幼稚跟3班肥凱去打網咖....(沒錯...又是去網咖).....

而且都是玩一樣的東西....在此不再贅述....不過今天三國玩的有比較順一點了....不過結果都打輸了....

CS稍微玩了一下....後來就走了....去吃個午餐....然後阿公跟起秋去Sogo逛...我跟幼稚就去看電影....

是看世界大戰....感覺還好....唬爛性質很高啦....結局個人認為很差....想看的人就去看吧....想看阿湯哥的精湛演技可以去看一下....

反而我覺得演員演技比劇情好多了....可是這是科幻片....不用太苛責啦.....

那來說一下高二的回顧好了....有點難....盡量啦....

話說那時候剛升上高二....同時也要當輔導班長....第一次在104集合的時候....只注意到叢雨滋跟papaya....

因為那時候在研究叢雨滋正不正....然後papaya是覺得她染髮.....一付很囂張的感覺....還有石昌平的聲音...

跟坐在後面的dodo...還跟我說掰掰咧....

到了正式進去204....因為要去帶101的新生....所以那天註冊我根本呈現不在的狀態....中途回來還叫旁邊的阿公幫我交東西...(他後來說根本不認識我還叫他交東西是怎樣)...

最後回來看到玫燕....問她交哪科....結果她說是數學....我還故意問她說如果暑假作業沒會怎樣....(其實我已經寫完了)....她大概就留下我的第一印象了吧...

後來考競試....就跟坐附近的人聊關於考試的難易度....就認識了喜德...然後英文課自我介紹...認識了陳亭瑋...不過一直都不熟...前面坐叢雨滋....左邊阿公...右邊陳庭瑋....後面是誰啊?....我真的給他忘記了...抱歉啊...

然後後來起秋坐我旁邊....因為之前跟他打過球...所以上課都會閒聊....這時候對班上還不熟....甚至認為有一些不是自己班的...

我還記得當時大姊一個女的長那麼高...又自稱是大姊....一付很囂張的樣子....不過後來發現大姊是零食供應處...肚子餓找她....會有東西吃...

這時候附近的人....前面是疝氣....都不大說話....左邊是暴龍.....有點無言....右邊是起秋....起秋後面是同樣崇拜Iverson的欒文瑄....所以有些話題可以聊....

起秋右邊是大媽...前面是骰子....同時候也認識幼稚跟巫孟珊....後來跟毛毛跟幼稚、阿公、起秋、巫孟珊、大媽去九份金瓜石做公民報告....

也算是一種交流啦....認識新同學嘛....後來比較重要的就是校慶跟運動會吧....204的第一次凝聚....幫忙賣香腸...還因為瓦斯壞掉...我衝回家去拿瓦斯爐...一度還以為手機不見...

還好事有人幫我收起來了....大隊接力的時候大家也都盡力了....那天還下雨咧....

然後是英文話劇....大家一起努力....更加深了大家的感情....見識到傅B的英文跟演戲功力....疝氣不但當男主角還幫忙做道具咧....

這時候也比較認識迪卡跟謝智障....那時候大家留下一起做道具....互相打鬧啊...都還蠻好玩的....都等到鐵門要關了...

才趕緊下樓去.....雖然後來只得了最佳服裝獎...服裝花了很多錢去租....但是中間的過程....是最重要的吧...

之後高二上就這樣過去了....我的成績比起高一....進步了不少....

寒假匆匆過去....到了高二下...一開始我就爆冷門拿到競試第一名....數學我有寫啦....但是其他我都沒看....是真的....不要說我偷看書....

拿考到這樣我也嚇到了....其實很不準....一堆人沒讀書...雖然我是寫了數學....不過上學期就見識到大家的實力不只如此...

後來我打球受傷....差點趕不上畢旅....還好在那之前好了....不過那段受傷的日子....同學們的關心也不少...

到現在我還記憶猶新...也跟幼稚更熟了....幾乎每天陪我等我爸媽來....還是要謝謝他....

第一次期中考....我考了第6名...纇組23名.....我覺得是靠英文跟數學拉上來的...考到這樣是我生涯新高咧...這學期還破了自己CS殺敵數新高...200人....

這次大家感覺都心浮氣躁...趕著去畢旅...好好玩一玩....所以很多人考的很差.....所以考的好也不用太驕傲...

到了難忘的畢旅....第一天坐火車...火車上拍了一些照片....然後之後換遊覽車....原本行程中要戲水之類的...後來天候關係沒去....去到了太魯閣....那天還下雨...

而且還有落石ㄟ....真恐怖....後來走山壁....跟過小山洞....那裡面真的很暗....

後來到了飯店....晚上大家還聚在一起....因為牽涉隱私不說....其實很多人都在場....也知道...

那也是我第正式接觸WWE的摔角....也因為摔角所以跟喜德也更熟了....他是Captain Charisma....我是旁邊的Problem Solver...

到了第二天....娜路彎的設備真的很好...我先跟幼稚去泡spa.....後來我們幾個男生還一起去洗三溫暖...大家也更了解彼此.....然後我們也公佈了小天使....很多感性的畫面....不過過程一波三折....

一直換地方....一開始在室內太吵...換到飯店門口....但是太冷....換到餐廳....才順利結束....

我們的導遊阿飛....也帶我跟幼稚出去買東西....特別的經驗啊....

回房以後我們利用之前併好的床...8個人打摔角....大亂鬥...中間還有6班的人來...都把他們打退了....最後變枕頭大戰了....還嚇了番邦公主....不過他沒嚇到...

後來躺在床上講屁話....我則是因為打呼被喜德罵.....= =....疝氣跟幼稚還睡到地上去....

隔天...我們一路南下到墾丁...先去海洋博物館...看了不少海生動物...大家還玩水玩的不亦樂乎...我怕被丟還跑的遠遠的....

然後住悠活度假村....一到我們馬上去玩了滑水道....還是玫燕叫那邊的人開放給我們玩...

之後去玩了一下遊樂場的東西....接著又坐車去晚會地點吃烤肉...不過後來好像沒吃飽....倒是晚會high到不行.....

阿飛跟其他兩個導遊還秀出一段青蘋果樂園....後來也變成204的班舞了....

總之晚會最後也很感性....大家凝聚的感覺真的很棒.....大家肩並肩...一起唱著歌....

回程車上大家也持續high的狀態....回到悠活...回房間路上跟papaya聊天....之前兩天也跟她聊了不少....

之後回房看悶鍋....洗個澡....後來幾個女生來找我們...這次比較少人了....我們就玩了一些遊戲啊....

其實我剛開始玩殺手頗悶的....不過後來國王遊戲都一直沒抽到我....打破了無敵間諜椅的迷思....

後來我們一直聊天到通宵...聊了很多東西...那天我也感覺到所謂的溫暖....後來回房整理東西....換個衣服....先去吃了早餐....不過一夜沒睡....感覺輕飄飄的....

所以那天在車上我終於睡著了....最後回程也當了一下"歌神"....唱了好幾首...可是明明不是我點的啊....

反正大家高興就好啦....最後大家跟阿飛一起合唱了萍聚....到了學校跟阿飛留下最後的合照....

結束了我們的難忘畢旅....其實畢旅中很多小插曲....像是小P一開始沒跟我們一起來....第二天才會合...

原來是媽媽生病....她放心不下....真是孝順....其他像是吃飯的時候大家互相幫忙啊....也都很好....

第一天被小孟教官查房啊....第二天跟操哥會合啊...去他房間肥凱放屁把我們臭走.....其他有漏的記得的人就回應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