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怎麼搞的....其實一進入暑假....就有種莫名的無力感.....覺得壓力好大....

看著各科的暑期進度表.....我真的覺得很煩很累.....看著一堆堆尚未整理的課本...滿載的是我的沉重心情...

昨天過的算蠻充實的....早上幫忙拿東西....然後回學校讀書....讀完書還去打球....打球完還去了網咖....

夠充實了吧....第一次寫生日卡片就讓人感動落淚.....還真是我意想不到的事...不過我想這些都是操哥用心吧....

何宜庭...妳要好好珍惜他啊....我想他的付出妳一定都看在眼裡吧....以後對他好點啊....如果妳有看到這篇的話...

當他兄弟就是得義不容辭....我仁至義盡了....而且我看的出來你們感情加深了....希望是越來越好啊....我衷心祝福喔...

昨天打完球以後...膝蓋又在痠了....今天手臂也有點痠痛...看來是昨天投太多球了吧....不過有抓到投籃的感覺了...

不然手不會這麼痠.....我一定要在暑假多加強....增加穩定度才是.....但是天氣真的是太熱了....讓我又覺得悶啊...

要說完全專心讀書....我覺得我做不到....除非把其他東西都從我生活中剝奪吧.....可是剝奪不了的是我的感情....

這就是麻煩的地方吧....或許說讓自己保持忙碌....才能暫時忘掉一些會讓自己悲傷難過的事吧.....但換來還是自己的空虛....

想找一種存在的意義.....想朝目標前進....但是又瞻前顧後....我想就是我不能成功的原因吧....

說到這裡還是滿滿的無力感.....最近似乎連網誌都有點懶的打了....心情也一直不怎麼好....反正就是這樣...也沒幾個人來看....

我還能說什麼呢?.....帶給別人快樂....背後是自己的空虛無助....那誰來帶給我快樂呢?.....就讓自己屬於那默默的一群...

默默付出不求回報.....才是最坦然的處世態度.....想要求同等的回報....通常期望的越高....失望也會越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