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我知道我網誌給他放空了幾天.....但是我覺得說我並沒有放空很久啦.....

這個禮拜算是有比較振作點吧....至少我現在去了兩天學校....但是說實在的....我看書看的很少....

現在也只是在寫硬是20回而已....每天光看就要看好久....今天還把很多的近體詩看完....但是沒把考卷寫完....

等下再來把它完成....今天才算是有個了結....而且兩次來都有遇到大姊....

昨天就跟我爸媽說....如果明天要起來還是怎樣叫我起來....或是買個早餐叫我起來吃.....

然後他們問我要幹嘛....我就說去學校讀書啊....因為最近都起的很晚....想說如果一起來就有早餐吃...

吃一吃剛好去學校讀書不是剛好嗎?.....也省的麻煩....所以之後打算就這樣....

知道我現在弄自己的計畫表已經來不及了....所以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現在還在趕進度回來....不過感覺有點吃緊...

其他科都還沒看....而且也還有進度....所以真是給它麻煩到....總之就是得趕了....

再來說一下今天的事....今天大概8點45左右出門吧....到學校差不多9點多....一開始還以為沒位子....

先在外面繞一下....看裡面有沒有位子....找好目標就進去再找....結果一進去就發現有位子....

而且旁邊還是7班猩猩....前面是冰淇淋....更更前面還有大媽、骰子跟大姊....後來還有張閔閔....

於是時間到了中午....吃個飯回來....休息一下...Farmer跟情哥就來找我們....找我們4點打球....

我一開始有點不大願意....不過後來我還是去打了....於是時間到了下午3點多左右....還在等雨變小...

之前有下過一次....後來又下一次更大的....於是等到4點多....就動身去球場....準備打球啦....

一開始練投感覺不錯.....還蠻有手感的....不過後來開始打以後....不知道是不是默契不好....

打的不是說很好....但是還是有投進....不過我就有點累了....然後又沒水喝....

後來我跟哈利跟一個我不大認識的一隊....打其他3個人....一開始倒還好....不過我後來越來越累.....

球也比較沒有到我手上....不過都是一直搶籃板給他們做機會.....不過後來最後一場我抽筋了....我們也輸了...

Farmer先幫忙我處理....後來我就先在旁邊休息....他們練投一下後去買飲料....

我跟情哥留下來繼續練投....不過怕還會再抽筋....所以沒有練的很認真.....

等他們回來以後.....又練了一下子...中途哈利投3分一直進....真是準到一種境界....手感來了真的是檔都擋不住...

後來哈利一個人去練投....我們就打2打2...我跟Farmer一隊...我跟他說我很累...給他全權進攻....

他也真的進了很多球....他還說不能讓操哥丟臉咧....不過後來我們總勝場數還是輸了....不過雞發連線沒有讓操哥丟臉啦....

之後就是練投....我一個人一直練.....感覺還算可以....手感比之前好多了....至少敢去投中距離...

只是面對防守之後的調整還不是說很好....看來還要再練吧....只是希望手感能一直延續....

其實我覺得是抓到投籃的節奏吧.....改變了出手方式....所以有變比較準....

總之今天真是累的很充實....有讀到書也有運動到....今天也補充了超多水分.....水一瓶600c.c.然後一瓶茶590c.c.喝了大概500多吧...

然後打球之間喝一瓶舒跑600c.c.回家之前又買一瓶....到家樓下買了一瓶蘋果汁481c.c.加剩下大概1.200c.c.的綠茶....

還喝真多啊....害我晚餐都不太想吃.....累啊....看來又要吃宵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