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今天早上5點才睡覺.....昨晚寫數學寫到11點多.....然後就看電視東轉西轉吃東西.....今天一量體重....發現自己又變重啦...

看來我又朝heevyweight邁向一步了.....我該高興還是難過呢?.....反正昨晚到今天凌晨1點多吧.....

都在看新聞....今天睡起來還是在看....凌晨1點多快2點吧....我媽去樓下買了阿Q.....就跟我哥三人看"康斯坦汀驅魔神探"....

就邊吃邊看....(難怪會變胖....= =)..其實還算不錯啦.....覺得基奴李維跟瑞秋懷滋演的很好....

感覺就只有他們在演?.....其他感覺沒啥大配角.....所以故事主要是在他們兩個身上....

這部片很不一樣的就是....主角不是那種無敵然後身強體壯的人....反而他是一個肺癌末期已經沒剩多少時日的人...

而且因為自殺過....所以注定要下地獄...他自己對自己殺了那麼多惡魔跟鬼怪....然後又不能上天堂其實心理很不平衡....

最後原本他犧牲自己可以上天堂....可是撒旦把他身體的癌細胞都取出來....讓他繼續活下去....所以他終究還是得下地獄...

不過看似有續集的感覺....有續集才好看嘛....不然這樣其實還蠻虛的....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一下...

說到颱風...這次颱風是強颱ㄟ....暴風半徑280公里.....= =....感覺隨便一個颱風就可以籠罩台灣是怎樣....

而且看新聞又看到一些白目還去觀浪....這種人真是喔....到時候初是還要去就他們...浪費資源....還有一個大陸人說覺得很高興....

真是有夠白目的.....死大陸人....高興個屁啊.....真不懂他在想什麼.....

其他各地都有一些災情.....我爸之前還出去巡視災情.....說看到有招牌掉下來.....還說被砸到一定不成人樣(台語發音喔....)....

他回來的結論就是不要出門....其實風雨還蠻大的.....沒事最好不要亂跑待在家裡吧....免得發生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