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操哥去學校打球.....但是約早上就算了.....還給我晚到...陽光超強的....我剛到的時候還剛好遇到蔡播...

懶的去做防曬.....從9點多打到12點吧.....不過我真的體力下滑很快.....因為真的熱死了.....

所以我打的很爛.....防守也漫不經心的.....所以之後我就到旁邊休息.....兩個學長算蠻強的.....3分球很準ㄟ....

之後先各自回家.....回家洗個澡跟吃午餐...才發現說我曬的很黑....甚至是皮膚曬紅了.....臉也很紅....

我就覺得我可能中暑了.....還好沒有說很想吐....所以就還好....喝了一瓶運動飲料跟檸檬汁....

可是莫名的一直冒汗.....後來玩個遊戲就去操哥家.....到他家一起看了一下瓊斯盃....就一起去劍潭....

準備去逛夜市跟買東西了.....操哥說會不會遇到一起約的朋友....結果還真的遇到....時間抓的真準啊....

於是我們就一起到了劍潭....就先逛逛....買衣服跟包包....不過我都沒買....都陪他們逛....頂多提供意見....

不過我發現一件很巧的就是我們昨天吃的東西....都跟上次跟阿公、起秋還有蔡播去的時候吃的一樣....

後來先回操哥家.....玩個CS到9點多....他們家也回來了....我也就差不多該走....所以就回家了....

操哥陪我等公車....邊等也邊聊....等一等想說要改搭捷運的時候....307剛好就來了....跟他道別後就上車了....

一上車發現人很多....可是上來也沒辦法了....就一直站到家.....

昨天喜德再等公車的時候打來問我會不會去學校....我說會啊....他就說那8點30分在學校後巷等....

於是今天就去了學校....結果今天他們是打算來打球的.....也不事先說清楚一點....

我沒帶衣服又不想弄濕衣服....所以就打給還沒來的蔡播跟他借衣服.....不過他倒是好久才來.....

他來以後我就換了他的衣服才開始打球....不過他借我的衣服是背心....所以今天手臂又曬的更多了....

我們打完球....後巷吃個飯就去打網咖.....嗯....今天來幹嘛的?......總之又去網咖廝殺了一陣子.....

後來到5點多大家就回家了.....回家洗澡覺得手好痛.....因為曬傷所以水沖下去都會刺痛.....

整個手臂真的是有點紅紅的....臉也是.....看來以後在早上打球得小心一點....做點防曬措施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