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幼稚約去世貿看電腦應用展跟娛樂嘉年華.....不過早上手機鬧鈴響我還繼續睡了一下....

還好有記得醒來....趕緊出門...先跟他說可能會遲到...不過他說他也還沒到...

到了學校那邊...先看一下站牌...看有沒有公車可以搭...但是很婊的公車不來....

我不爽就面不改色乾脆走到世貿...一早就流血流汗...不過到的時間差不多啦....因為是10點進場....

我們還算早的...等了一下就進去晃啦....不過我對電子產品真的不太有興趣....其實是自己不太懂吧....

我電腦根本都是拿來玩遊戲....雖然這台電腦真的不怎麼樣....但至少是我第一臺自己的電腦....

我其實一開始都在看妹....這是事實...不想看才奇怪...不然怎麼那麼多人來看....看妹一定是個重要原因....

我真的覺得說那些廠商都有故意挑人...挑比較好看的....Showgirl是當然得正吧....不過我真的覺得都還頗三八的....

負責炒熱氣氛就是得這樣...不然哪有人會去駐足觀望啊....這個是主題嗎?....我好像偏題了...

後來就比較認真在看到底有啥新東西....不過都只是看而已...沒錢買啊....有人一直想跟我們介紹產品...

但是我們都只說是看看而已....是實話啊....哪來的錢....窮爆了....

總之我們看完一館的應用展去三館看娛樂嘉年華...不過真的還頗虛的...人好少....跟一館差好多....

總之隨便看看啦...後來到一個數碼戲胞的攤位...在展示新的線上遊戲...是鬥牛的喔...原本要玩的...

結果那邊的人說在更新...幼稚看到有投籃機....問我有沒有零錢...我就給他20元...旁邊有人在鬥牛...

不過場地真小....小到一種境界....結果看一看發現是蔡瑋中在打...馬上閃過一個念頭就是...對手一定被電爽的...

幼稚投完也過來看....就一直討論...後來林煜智也出現跟他同隊....不過基本上都是欺負人.....

校隊的當家射手怎麼可能會輸咧....開玩笑嘛....幼稚說他手癢說他想去打...叫我也去...

不過我想盡辦法就是不去....他也算了...一直說我懶....我就懶嘛...後來就去吃飯...

在新光逛了一圈....還是去吃了肯德基...就是那個爺爺從墨西哥回來那個...

我就吃那個...發現其實算不錯...只是好小一個...肯德基的價錢也貴了點....我覺得東西變少了....

肯德基真的很婊...我喜歡吃的那種漢堡不賣了....害我覺得不爽...不過吃吃就算啦...

吃完上去逛一下鞋子...發現很虛...又跑到A8館去看......結果還更虛....

得到的結論是....暑假根本沒啥鞋子好買....款式超少....看完我們去學校七桃...

幼稚也看到他想看的人啦...而且是一到就看到....就進去吹冷氣...邊看之前的傳單...

沒多久楊佳霖就進去哈啦了...我就找他去買飲料...順便看情哥在幹嘛...結果證明是他同學....

買回來就看一看單子....然後傳個簡訊....其實還蠻猶豫的....但我還是傳了....不過還是沒音訊...

反正明天就知道怎樣了....到快4點我們就閃了...幼稚說他哥找他去光華...而且要載他去...

想說我去也不知道幹嘛...就回家去了....今天算是還不錯啦...至少多看看...吸收些知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