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我來說是難忘的日子.....當然不是為了考試那個屁東西....

而是她回應我...當然就意味著一切都結束了吧....我說過我不管回應是啥....我是說真的....

這當然我預料到了....但是我真的不諒解....東西跟卡片送了就是送了....我本來就不要求妳答應才收下.....

想說其實東西是不怎麼好....我沒關係...但是卡片也一起奉還我就真的是很不能釋懷了.....

因為這不是要求....是我的心意....我自己也知道要高三了....其實非常不適合談感情事....因為沒那個時間...跟心力在上面.....

我蠻希望妳能說清楚...卡片我自己留著要幹嘛?....以後還是會見面....那就更尷尬了....

這樣的話連朋友都做不成吧....看來妳或許也不太需要我這個朋友吧....那一切隨風去吧....

如果妳還認為我是個朋友....希望妳能說個明白.....不然剩下的都只是回憶.....

反正就這樣吧...一切都結束了...講什麼都沒用了....我會把這當成激勵....好好為自己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