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跟上禮拜比起來顯得是比較沒那麼開心....雖然座位附近的大媽跟大姊都很有趣....

衰粒旁邊耍衰....阿宋跟大姊互虧....其實我是不至於不開心的....

最近發懶發的嚴重....其實是都有時間寫網誌....可是總想著會不會有人看.....

有時候是沒有啥事情好講....所以也就懶的寫了.....不過還是希望大家來看啊.....

最近其實還滿有感觸的....可能是人際關係吧....現在跟別人相處的感覺很奇怪....

覺得好像越來越建築在功利上....有需要大家再互相找....幾乎能講心事的也只有幼稚....

或許自己也沒有特別去關心別人....有時候我反而覺得是位子的地域性....

坐的近的話....當然是比較會有互動....可是我卻又覺得不是.....

變的是共同興趣了....興趣多....當然話多....「當你有事會想起誰?」......是我想說的....

其實我覺得說交友廣闊的人....反而知心朋友很少.....因為都只是點頭之交....

並不是真的熟識....但反而那些比較不熟的人反而會關心我.....

可能是因為沒有什麼特別相處....偶然看到我怎樣還會關心一下....越熟想說既然都那麼熟....那其實也沒差....

有時候總會想起舊識....儘管不是那麼常見面....但他們總是會對你好.....

雖然有時候會不知道要聊什麼....但其實陪伴就夠了.....會覺得有他們在身邊多好....

很多說我人很好....但我倒覺得這變成了弱點....反而會容易被忽略被欺負....

把反正我是好人當藉口....就這樣被他人利用了....難道這就是當好人的悲哀?.....

除非想當個聖人.....才會不計一切的付出不求回報吧.....事實上...總是想求一些回報的....

儘管那是一句道謝....那也夠了....付出的很多....得到的很少....

付出等於得到幾乎不存在.....除了商品跟金錢的交換外....然而很多時候....那付出的也有很多是商人的利潤....

因為他們也想要得到啊!....總不可能說我每次都要要求同等條件才要互助吧.....

那樣多苦?....那樣多累?....然而有耕耘才會有收穫.....但我可能是那被颱風水災害慘有苦難言的農民....

付出不僅沒有回報反而要付出更多.......

昨天上國文課....體認到父母的偉大.....父母是會不顧一切照顧自己的.....因為那是父愛跟母愛....

那是父母的責任....也是「甜蜜的負擔」....雖然父母有時候會做錯一些事....但是天下無不是的父母....

不管我們怎樣對父母....對他們怎樣兇怎樣壞....但是他們還是會回頭來關心我們....照顧我們....

父母無盡的付出....什麼時候又求過回報了?.....那時候聽老師在說她照顧她兒子的事....

我真的感到一陣鼻酸....幾乎快哭出來了....我還是忍住了....但是那真的令人感動....

父母之恩昊天罔極....可是一點也不錯....現階段雖然不能做啥回報父母....但是不要隨便對父母發脾氣...

把書讀好....應該就是能回報他們的方法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