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補完習之後.....因為之前發現是國中的朋友老勉的生日.....先打個電話問一下....

之後先回到家吃完晚餐....壽星打來....問我要不要去他家....我說可以啊....

於是就騎著我的鐵馬前去他家了.....結果到了他家樓下我很辛苦的把車鎖好然後買個飲料之後....

打電話給他...結果他說他在我另一個朋友魚頭那裡....他家不是很遠...還好有騎腳踏車....就快多了....

於是到了魚頭家.....他們也剛好要出門....於是我們三個跟賴基就去打撞球.....不過到了那邊...

人多然後剩下的臺又比較貴.....我們等了一下...就不等了.....去打網咖....

去網咖又是玩魔獸三國....而且那電腦還很破舊.....螢幕超爛一直閃.....反正渾渾噩噩的玩了一小時....

老勉去找他朋友.....於是我們也轉移陣地到他的另一個家....其實我不知道是誰家ㄟ.....反正就是他親戚的房子....

我們就在那邊玩PS2啊.......亂玩了很多遊戲.....後來他另一個朋友也來....也來了一個女的....不過一下就走了....

我玩的最起勁應該是摔角吧.....因為之前聽喜德玩覺得很有趣.....所以能玩到我很雀躍.....不過我不知道怎麼玩....

不過其中比較晚來的那個朋友會玩....才比較順一點....不過用出來的招式不多....大多是劈擊跟飽以老拳.....

然後躺在地上還會給他肘擊落下.....就差不多是這樣吧....我是用HHH.....還用到一些下體攻擊類的......

然後人物的動作都很細膩....去嗆人或偷拉人的表情跟動作都跟本人一樣....所以這遊戲做的還真好.....

只不過之後可能沒啥機會再玩到吧.....其他就亂玩一些鋼彈、賽車還有太鼓達人啊....而且之前剛到的時候魚頭才發現沒帶鼓棒....

才跑回去拿....魚頭玩一玩之後叫我試試.....不過我似乎抓不太到節奏咧....所以我以前跳舞機也很爛.....

他們還有玩實況野球....不過我不會玩....其實也沒啥興趣.....就看他們玩...不過好像挺有趣的....

後來他們打麻將...另一個去上班的小游也來了.....我就亂玩遊戲.....然後一直到一點多.....才開始正式慶生吃蛋糕.....

不過蛋糕似乎有點給他小了點....不過6個人吃剛好....後來我媽叫我回家....

還說騎腳踏車危險叫我坐小黃....不過後來我陪小游回家之後....還是騎回家了....在一路上跟他聊一些有的沒的...

後來我回家途中也小心堤防警察的臨檢....他說什麼他被開過輔導單....不過不會有事就是....他給的也是舊地址...

所以我看到路上有警車還是巧妙的避開了....感覺好像在逃亡咧.....我又沒做啥事啊....只是12點前沒回家而已....

經過忠孝東路看到很多人....大概是所謂的夜生活吧....後來我離我家越來越近...就乾脆是騎回家了.....

回家吃個宵夜弄到4點多才去睡....睡到今天12點....怎麼最近都這樣啊....= =.....

感覺這幾天都荒廢掉了啊....因為有啥功課我都不搞不清楚....只好明天早點去學校來補一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