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怎麼說呢?.....一早就被林衛國叫去聊天....問我說讀的怎樣...我說有點慢.....然後他說慢沒關係....但是要有計畫...

然後說一些有的沒的...最後問我說每天讀書多久...有沒有超過4小時....我說沒有ㄟ....然後他拍拍我肩膀....我才繼續走...

其實想想也沒錯.....慢沒有關係....但至少是有進度有計畫的讀書...日積月累....積沙成塔....滿值得省思的說....

之後似乎就跟林衛國結下不解之緣了....因為中午我們幾個要出去買午餐....然後門口的人在我們正走向大門的時候....

就先揮手叫我們回去....我們不放棄....還是跑到籃球場那邊給他不依規定出校.....出去的時候很順利...

我們就得意了...因為之前看有人從有攝影機的停車場側門翻出去....我們還在想他們為什麼那麼不聰明咧....

出來的時候還撿了一顆球....想說回來萬一遇到突發狀況....假裝打球....然後我們就各自去買....

後來蔡播跟疝氣先閃回去了....我跟起秋等鍋貼....喜德去東北買....阿公去買飲料.....

不過我們的鍋貼似乎弄了很久....阿公說蔡播打來說側門有教官....叫我們小心點....

說是這樣說啦....不過我們回去的時候....悲慘的事發生了....正當我們要不依規定回校的時候....

喜德先進去了....正當我跟阿公進到一半的時候....起秋突然迅速的跳出去....才發現林衛國已經鎖定好已經進校的喜德...

不過我們三個身手矯健的...一跳出去就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說我們跑不掉了....結果發現是玫燕....

想說這下慘了...裡面有林衛國....外面是班導.....是怎樣....一世英名的我們居然被抓包了....

我還巧妙避開林衛國視線....想說被看到我可能會被特別約談.....一路上玫燕一直直問我們....還遇到"前"學務主任....

問我們要打10下還是要小過....我們異口同聲說打10下....然後還稱讚我們運動細胞好.....打球都打很好....

害我們又得意了一下....回到學務處....裡面剩訓育組長....不過看起來沒殺氣....玫燕找了一把塑膠尺打我們....

不過似乎是做個樣子....因為不想讓我們太難堪吧....打完之後...他們說了一些話....然後叫我們回去吃飯了....

一回去其他人就跟班上的人說.....不過我沒說就是....雖然玫燕把事情壓下來....但是其實還是有追咎的權利.....

不過也還好玫燕不想真的罰我們.....林衛國後來也沒有來找人....今天的事件告訴我們.....

以後要不依規定進出學校....千萬要先觀察清楚四周情況.....才不會發生今天的情形喔.....

伊~~~要注意(台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