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還滿忙的說......昨天晚上才在趕作業.....結果要看的書都沒啥看.....= =...

早上趕數學作業....昨天趕了一些....所以早上沒花太多時間.....然後英文要考片語.....才趕緊翻一翻....

結果一張不及格一張90幾....落差真大啊.....因為第二張的片語比較簡單吧.....主要是翻譯比較好寫.....

其他人也有一樣的現象....所以算是正常吧.....然後要寫作文.....不過我沒寫完就是....

可能想了太久吧.....雖然颱風不是什麼難的題目....但是我的字彙量跟語法句型量似乎不太夠.....

寫起來有點不順手....這個問題似乎一直都存在著....但是也沒想過怎麼改進ㄟ.....得加強才是...

地理課要考的我又再度沒看了.....但是似乎大家分數也都考的不是很好....上80分一個而已....後來有一題加分...

所以應該是兩個吧....我知道的來說啦....最近很怪....寫考卷都會連錯ㄟ....真是怪異的現象....

感覺很沮喪....不知道是自己沒認真看書還是怎樣....感覺暑假很擺爛.....怎麼有種混沌度日的感覺?.....

身體狀況跟心態還有作息都不算正常.....高三會比想像中難熬吧.....國文課沒啥感覺....不過考國字注音....我又給他考很低....

有沒有複習真的有差....主要是你沒想起來她在說什麼就寫不出來....如果是考考卷倒應該會好一點吧.....

不過我國文課又開始想睡....最近都沒打瞌睡的說.....很怪...就是會想睡ㄟ.....

放學之後去打球....今天難得操哥說要打球ㄟ....就留下來打囉.....剛開始都算打的不錯吧.....

有一場還得了不少分....但是直到遇到三個不認識的人上來打以後.....我就開始不爽了.....

再旁邊看的時候....就覺得他們打的很兇....一看就不是很想打....但是還是上去打了....

果然一開始我就跟其中一個高個槓上了.....他也是打最兇的....進攻一直頂一直撞....然後又一直叫犯規....

我都沒動....手舉高而已也說我犯規.....真是有夠機車的....打一打就很不爽.....

其中一個矮個還把我弄倒在地上....我當場爬起來.....簡直就快要爆發要動手了.....還好旁邊的眨眨跟猩猩叫我冷靜點.....

這是第一次臨界點....然後繼續打....那個高個又去禁區撒野.....還把操哥撞開推進一段距離....連眼鏡都滑掉了...然後他還想釘板...

看了就很火啊....旁邊的寶刀看不過去就說話了....但是那個死高個面不改色的說我沒怎樣啊.....聽了不火才怪....

最後我們還是打輸了.....打完我們就一起閃了....原本還說要走過去假裝打手機ㄌㄠˋ人咧....

不過後來作罷.....後來在路上一直討論....最後我一個人形單影隻....還怕會遇到麻煩咧.....操哥還說被打call他...

當場有點無言....應該誰打誰啊.....我們一直被揍....他們如果還想找麻煩....那就真的是很沒品了....

回家的時候發現大腿很痛....被那個矮個弄倒以後一直在痛.....走回家之後...洗個澡休息一下....

發現變的更痛了....甚至要站起來也會痛...反正撞到那塊負責膝關節的那塊大腿肌.....總之很難過就是.....

現在只能冰敷.....最近暑假打球讓我覺得說身體對抗性真的很重要.....雖然最近體重變重....但是身體強度沒增加...

祇是增加負擔而已....如果不練一下....應該會被撞的滿身傷吧....除非改變打法....但是有時候對手沒法選....

遇到打體能球的....也只能跟他們硬打....所以是很累的....如果說練結實一點....就不會容易受傷或是肌肉痠痛....

不然就是要練其他的技巧囉.....不過能練的機會似乎是比較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