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玫燕讓我們訂外賣後....說實在每天都很手忙腳亂....因為大家都很晚來訂....

雖然有時候決定要訂哪家不確定....但是基本上看大家的反應如何....如果很多人都想吃同一家....

那就選那家吧....或是採用第一個跟我說要訂啥的人的意見.....而且訂的數量呈現遞增的現象.....

今天我真的是給他有點混亂....因為大家幾乎都在第3節下課來狂訂....因為單子沒了....我統計上有些問題.....

然後收錢找錢....搞的很亂....然後我去訂完以後....跟喜德仔細清點一次數量發現有錯誤.....

所以我們就再去打一次做確認....直到數量都無誤才趕回教室.....

以後希望大家能早點訂就早點訂....不然每次都會耽擱到第4節....對老師也過意不去......

除了訂午餐很忙...回來還要確定大家都拿到.....忙到12點20分才能吃飯....

歷史課邊看英文邊抄筆記中度過.....還好考的算不錯....

起秋跟蔡播翹去打球.....後來掃除時間起秋回來找我.....說寶刀叫我去一樓.....有事要找我....

結果我上完廁所回來就看到寶刀上來了....他說他們在球場遇到昨天的那個高個....意思要我去把事情ㄑ一ㄠˊ好.....我想想就去了...

高個說我昨天被弄倒後有說一些挑釁的話.....但是我說我沒有....因為我不可能去跟人家打架....

也不會嗆人...昨天我被弄倒之後我是真的不高興....然後說想怎樣之類的話....但是絕對沒有說要幹架之類的話.....

而且我走的方向也不是往他們的方向走.....我是往球場外走....並沒有說找他們理論的意思....

反正後來講一講他叫我道歉....然後就叫我們走了....還好旁邊在打球有些都是認識的....所以他們也不敢怎樣吧....

總之沒事就好.....但是生平第一次遇到這種事.....算多個經驗吧.....

沒想到他們還是學長.....旁邊幾個還在吞雲吐霧....沒想到說上屆處理事情都要這樣的....真不知道是怎樣ㄟ.....

我就真的相信說為啥要停辦3對3了....因為容易起衝突.....會造成很多問題....

學校也不想這樣....總之今年辦不辦還得靠運氣吧......但是到時候打可是得注意一點....

不過場邊會有裁判....至少會比我們平常自由心證好多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