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之前莫名奇妙被點名.....原本不是很想打這篇.....因為我也想不太到.....

1.洗澡時候會唱歌:這個其實還好....洗澡的時候習慣唱個歌....算是抒發壓力跟心情吧.....這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的ㄟ...

總之在洗澡的時候唱歌....算是一個我的怪癖吧....除非到外面住或是游泳的時候....才不會唱歌....怕丟臉啊...

沒事在那種地方唱歌是還滿怪的吧.....

2.討厭摸錢:不是討厭有很多錢....只是覺得錢很多人摸過....覺得很髒....所以習慣會摸完錢以後去洗個手之類的....

我小時候還被我哥說潔癖....其實他也好不到哪去....他某些時候比我還潔癖咧....

開始難想了ㄟ....怎麼辦咧....

3.怕蟑螂:其實也不是怕....是覺得噁心...小隻的不會怕啦...倒是那種大隻會飛的....我超怕....因為很怕它會飛到我身上...

光想它們到處爬....不知道有多少細菌....想到就噁心....我會拿拖鞋丟過去把蟑螂打爆...一發斃命....

沒有打死就亂丟丟到死....而且拿了一疊衛生紙還不太敢把屍體清掉...覺得那種嘎茲的感覺很噁心.....

4.走路會東張西望或看地上:看地上是怕踩到狗屎....路上狗屎多....小心看路最好.....東張西望那應該是要閃車...

或是到處搜尋正妹....不過有時候會看到一些傷眼睛的啦.....就是愛亂看的後果....= =....

5.講話不看人家跟碎碎念:這個嘛....我個人是覺得跟人對看會不好意思....所以有時候跟人家講話會不看人家講話....

不是故意的啦...只是真的會有點怪....所以我現在跟人講話眼神還是會有點飄飄的說.....

不然就是會附耳過去聽....因為我覺得我有點重聽....= =....真是個老人....我常會碎碎念....

講一些自己的意見....或是跟人唱反調的話....然後我又不會講很大聲....別人聽到又聽不太清楚....

就會覺得我常自言自語或是喜歡碎碎念....不過也算對啦....我真的滿會碎碎念的....私底下講話都會很酸....

其實是開玩笑....講一講我自己都會說:「沒有啦。」....就是表示我是開玩笑的....就不要在意了...

不過如果人家酸我....我倒是會滿耿耿於懷的....會覺得有些不高興吧....看來人還是要有同理心啊....

總之就這幾個怪癖吧....我懶的點其他人了ㄟ....感覺他們都不會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