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段準備宿營的過程中,並沒有參與到太多。

講得更明白點,我根本是個小咖。

都是活動組很辛苦的在策劃跟準備活動。

感謝你們努力的排練,讓這次的活動辦的可圈可點。

總召跟副總召大人也都很辛苦,雖然可能求好心切會有點心急。

但事後我非常能夠體會妳們為了呈現出最好的一面跟活動完整性,所承受的重重壓力。

連絡場地跟人員等等,勞心勞力的工作都做了,真的辛苦了!

而其他組理當是做好配合的工作就好,我也做好份內支援跟苦力的工作。

器材組本來就是宿營那幾天很累很忙,幾天下來沒什麼睡到。

沙推守夜顧營本部、夜遊當關主弄到凌晨、學員營帳外守夜。

每天的睡眠時間都很少也被切的很細,幾乎真的是硬撐下去。

當初沒料想到會是對體力這麼的煎熬,但我撐過來了。

真的是跟學長們講的一樣,一碰到床就睡著了,此言不假。

其實宿營的內容我真的不怎麼記得了,有很多時間我們都是做好後勤。

活動本身的舞蹈跟戲劇之前多少都有看過排練。

其他可能就是學員的部份沒什麼在看,但是學員們的表演真的滿有創意的。

其實我注重的不是跟學員的互動,因為我們器材本來就不會跟學員做太多接觸。

除了大地跟水大地當小怪跟輔助工作以外,根本不會跟他們講到話。

這幾天下來的,重點反而是跟原本不認識或不熟的同學增加互動。

儘管可能有些人還是沒說到什麼話,大家也有自己的事要忙。

但我很慶幸因為宿營的關係,我跟幾個朋友變得更熟悉。

像是Eating 、為智、楷為,幾個跟我互動較多的夥伴。

我很高興認識他們,彼此也變得更接近。

尤其是跟Eating跟為智兩個意氣相投,講話啦搞笑啦台客舞裝嗨等等。

在忙碌之餘,增加了不少歡樂的氣氛,我覺得很開心。

感謝你們,以後也要多多指教。

楷為平常話不多,有人說我們長的很像。

可是我真的覺得不像,共通點是我們都姓黃跟都是松山畢業的。

但是這次活動中,跟他一起守夜跟搬早餐等等。

講到的話比較多了,以後在球隊也要一起加油。

再來是感謝器材組的所有成員,尤其是組長日豪跟副組長雅婷。

承受了不少壓力,開會檢討也吞了不少苦水。

但是很感謝你們的領導跟指揮,我們能夠做好支援跟後勤的工作。

還有其他組員們,B班原本不認識的女生們。

很感謝妳們一起做好或cover我們幾個男生沒做好的工作。

有輪到守夜的更加辛苦,十分感謝。

生輔組為了學員的安全跟帶動學員的情緒跟活動氣氛,很多人喊到喉嚨燒聲。

排練舞蹈跟戲劇等等也忙了一段時間,大家辛苦了。

畢竟要管好學員們,注意到每一個人的狀況,不是件容易的事。

事前連絡學員們的準備工作也相當費時勞心。

感謝你們炒熱氣氛跟照顧好學員們的安全跟應付好各種突發狀況。

再來感謝會長跟副會長大人還有總務組小關跟器美組哲珮。

有時候可能不知道要幫忙做什麼,但是很感謝你們的參與。

多多少少幫到我們許多沒做好的缺失,感謝你們。

還有學姊的提供的幫助跟意見,讓我們的活動辦得更好。

讓我們能提早發現缺失並與以改進,感謝妳們大老遠跑來幫忙。

真的是辛苦妳們了!

最後感謝活動組大家跟阿鳳還有方伶學妹跟凱婷學弟阿俊的留言。

非常謝謝你們的體諒跟支持。

很榮幸能跟各位參與宿營的夥伴一起努力,能把宿營辦得有聲有色。

往後希望大家能夠繼續互相扶持,一起為往後的活動打拚。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ory0605 的頭像
    cory0605

    Hold My Own

    cory060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